写祝福_祝福语大全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英格兰vs威尔士世界杯电视频道 -开球时间和直播

2022-09-22 18:26:32
England vs Wales World Cup: Date, TV channel, kick-off time and live stream
英格兰在今年世界杯的第三场也是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三狮军团将迎战邻国威尔士,这场激烈的交锋肯定会决定 B 组的胜负。
Garteh Southgate 的球队无疑将成为这场比赛的重头戏,他们在过去六场对阵威尔士的比赛中获胜。
他们在重大赛事中的最后一次交锋是在 2016 年欧洲锦标赛上,英格兰队以 2-1 获胜——他们希望在卡塔尔重演这一结果。
自从被冰岛淘汰出同样的比赛后,加雷斯·索斯盖特的球队在状态上得到了复苏。
他们进入了 2018 年法国世界杯的半决赛,并在三年后取得了更好的成绩,进入了推迟的 2020 年欧洲锦标赛决赛,这场比赛让他们在温布利的点球大战中输给了意大利。
英格兰今年将寻求更进一步,最终通过举起自 1966 年以来的第一个重要奖杯再次将足球带回家。为此,他们需要在小组赛中击败伊朗、美国和威尔士,从而取得一个良好的开端阶段。
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他们对威尔士的最后一场小组赛的所有信息。

英格兰对威尔士的比赛时间是什么时候? 日期和开球时间

英格兰和威尔士之间的全英比赛将于 11 月 29 日星期二举行,开球时间定于格林威治标准时间晚上 7 点和当地时间晚上 10 点。
比赛将在可容纳 50,000 名观众的 Ahmed Bin Ali 体育场举行。 这将是英格兰队第一次在这个体育场参加比赛,但威尔士将在这里面对伊朗和美国,这可能会给他们带来一点优势。

英格兰对威尔士:电视频道和直播

英国观众将在 BBC One 以及 BBC iPlayer 应用程序和网站上进行直播,观看世界杯英格兰对威尔士的比赛。
 

相关祝福语


相关文章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2007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