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祝福_祝福语大全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里昂 vs PSG:直播电视频道 - 开球时间和球队新闻

2022-09-22 18:35:10
Lyon vs PSG: Live stream, TV channel, kick-off time and team news
巴黎圣日耳曼将寻求通过今天战胜对手里昂来巩固他们在法甲联赛中的地位。
法甲冠军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保持不败,他们战绩上唯一的污点来自与摩纳哥的平局。
另一方面,里昂迄今为止的征程喜忧参半,在开局强劲之后,他们在两场联赛失利的情况下进入了这场比赛。
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里昂vs PSG的所有信息

里昂 vs PSG 直播和电视频道

在美国,球迷可以在 bein SPORTS 上观看里昂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而在英国,比赛将在 BT Sport 2 上播出。
该游戏还可以在 SPORTS connect 和 BT Sport 应用程序上进行流式传输。

里昂vs巴黎圣日耳曼开球时间

比赛将于英国夏令时晚上 7.45 或当地时间晚上 8.45 开始。

里昂vs PSG球队新闻

Christophe Galtier 将因为 Presnel Kimpembe 在对阵布雷斯特的比赛中出现问题而缺席,但预计 Keylor Navas 将重新加入球队。
梅西、内马尔和姆巴佩都有望首发。
里昂不会有杰罗姆·博阿滕,因为他仍在从伤病中恢复到完全健康的状态。
话题:巴黎圣日耳曼、里昂、法甲、梅西、内马尔、姆巴佩

相关祝福语


相关文章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2007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