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祝福_祝福语大全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莱斯特城球星威尔弗雷德-恩迪迪的伤病之谜 - 他抨击了各种说法

2022-09-23 13:28:49
莱斯特城最新消息:尼日利亚老板何塞-佩塞罗解释威尔弗雷德-恩迪迪的伤势,来自LeicestershireLive的消息
Injury confusion around Ndidi has been cleared up
威尔弗雷德-恩迪迪因腿筋受伤而被排除在尼日利亚对阿尔及利亚的友谊赛之外,并已返回莱斯特城。

这位曼城球星有望在9月27日的超级老鹰队的友谊赛中出场。此前,他也因伤错过了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对加纳的比赛。

尼日利亚足协周二上午在社交媒体上确认了这一打击。它写道。"中场球员威尔弗雷德-恩迪迪受伤,无法参加对尼日利亚的比赛。他已经离开了球队的营地,回到了英格兰。尽快康复,威尔弗雷德"。

 

相关祝福语


相关文章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2007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