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祝福_祝福语大全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卫生部建议世界杯游客全面接种COVID-19和流感疫苗

2022-09-23 13:35:08
File photo used for representation only
建议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期间的游客和球迷在抵达多哈之前,全面接种COVID-19和季节性流感疫苗。

公共卫生部(MoPH)建议游客确保他们的疫苗接种状态是最新的,这将有助于在比赛期间有一个愉快的逗留。

卫生部在其网站新的 "球迷健康信息 "页面的旅行前建议部分说。"建议所有前往卡塔尔的游客在抵达之前充分接种COVID-19疫苗,包括他们有资格接种的所有强化疫苗。建议所有前往卡塔尔的游客在抵达前接受季节性流感疫苗接种"。

该部还建议游客通过访问该部的COVID-19网站,及时了解卡塔尔COVID-19的最新信息,包括COVID-19旅行政策。

该部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球迷信息页面为从国外来卡塔尔的足球迷提供了广泛的健康信息。
公共卫生部还建议游客在前往卡塔尔之前的6周内与专业医生进行常规健康检查。
"这将有助于确定任何潜在的健康问题,并为游客提供安心的服务。这也应该包括牙齿检查,"该部说。

卡塔尔2022年期间的所有游客也被建议了解他们的血型,这在国外旅行时尤其重要。

"该部说:"确保你知道你的血型,并把它写在一份文件上,与其他健康文件一起保存好。

还建议游客携带足够的处方药,以满足他们的逗留期。然而,他们可以在该国的任何一家药店购买非处方药。 对于那些戴眼镜的游客,卫生部还建议至少带两副眼镜,以防一副丢失或损坏。

粉丝健康信息 "页面还包括卡塔尔的医疗保健服务信息、旅行前建议、COVID-19信息和旅行政策、心理健康帮助热线、安全和健康的比赛。

它说,哈马德医疗公司(HMC)的紧急咨询服务为紧急但没有生命危险的情况提供电话咨询和医疗支持,球迷可以在比赛期间拨打16000。该服务从早上7点到下午3点,每周七天都在运行。

此外,球迷们还可以拨打国家心理健康帮助热线,该热线为遇到压力、焦虑和其他情绪困扰的人提供支持。这条保密的帮助热线由一个心理健康专家团队负责,他们可以为来电者提供评估和支持。

相关祝福语


相关文章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2007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