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祝福_祝福语大全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阿根廷击败洪都拉斯,梅西两度进球

2022-09-24 13:27:58
Argentina's Lionel Messi vies for the ball with Honduras' Hector Castellanos in Argentina's 3-0 friendly victory in FloridaArgentina's Lionel Messi vies for the ball with Honduras' Hector Castellanos in Argentina's 3-0 friendly victory in FloridaLionel Messi Is No Longer Argentina's Most Valuable Player - MSC FOOTBALL
周五,梅西以专业的方式拿下两分,帮助阿根廷在迈阿密以3-0全面战胜洪都拉斯,在卡塔尔世界杯前延续了他们令人印象深刻的不败战绩。

阿根廷队长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他的开球使劳塔罗-马丁内斯早些时候给莱昂内尔-斯卡洛尼的球队带来的领先优势翻倍。
进入周二在纽约对牙买加的比赛,阿根廷已经有34场比赛没有输过。
他们的上一次失败是在2019年美洲杯半决赛中,成千上万的阿根廷球迷挤满了硬石体育场的64,420名观众,他们怀着期待的心情,在斗志昂扬的洪都拉斯队被牢牢压制后,欣然离开。
洪都拉斯未能获得参加卡塔尔世界杯的资格,并且从一开始就受到了压力,亚历杭德罗-戈麦斯早早地将球打飞,而罗德里戈-德保罗的射门也稍稍偏出。
南美队在控球方面占据优势,尽管被洪都拉斯的防守队员紧紧盯住,但梅西开始施展一些魔法。
16分钟,正是这位巴黎圣日耳曼的前锋开始了为马丁内斯创造开局的行动,一次出色的传球让戈麦斯在左手边腾出手来,他的传球被轻松攻入。
然而,洪都拉斯并不气馁,尽管他们看到的球很少,但挑战却层出不穷,这让越来越恼火的阿根廷队非常生气,他们不断向裁判抱怨。
然而,在半场结束前,Giovani Lo Celso的球衣被裁判Rubiel Vazquez认为是一个点球,梅西冷静地滚进了点球,为斯卡洛尼的球队取得了双倍的领先。
这位前巴塞罗那球星踢满了90分钟,他仍然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并在56分钟时几乎抓住了他的第二个机会,但他的射门没有完成一个出色的自由流动的动作,飞出了横梁。
曼城前锋朱利安-阿尔瓦雷斯在下半场被引进,并被洪都拉斯守门员路易斯-费尔南德斯拒绝,阿根廷寻求进一步的进球来加强他们的全面优势。
69分钟时,梅西用一记精彩的凌空抽射打倒了费尔南德斯,使结果毫无悬念。
阿根廷在世界杯C组中面对沙特阿拉伯、墨西哥和波兰,尽管对手有限,但根据这一证据,他们将作为最受欢迎的冠军之一来到卡塔尔。

相关祝福语


相关文章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2007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