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祝福_祝福语大全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塞内加尔在世界杯上的最佳表现是什么?探讨过去的记录

2022-09-24 13:37:38
塞内加尔在世界杯上的最佳表现是什么?探讨过去的记录
20年前,塞内加尔在世界杯上创造了他们最好的表现。现在,这个西非国家将前往2022年卡塔尔,希望能改善他们在日本和韩国的成绩。

泰兰加之狮此前只在全球舞台上出现过两次。但他们将以非洲国家杯卫冕冠军的身份参加在中东举行的首届国际足联赛事。塞内加尔在2月的第16次尝试中赢得了他们的第一个非洲国家杯冠军。

塞内加尔经常生活在他们的西非对手尼日利亚、象牙海岸和加纳的阴影下。然而,阿里乌-西塞现在拥有一支充满明星的球队,如拜仁慕尼黑的萨迪奥-马内、切尔西的卡利杜-库里巴利、沃特福德王牌伊斯梅拉-萨尔和埃弗顿的伊德里萨-盖耶。


荷兰世界杯赛程表(11月21日,11月26日,11月29日)_探秘志

事实上,塞内加尔作为排名第一的非洲国家,在非洲足球联合会(CAF)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的第二轮比赛中赢得了再见。国际足联认为特朗格之狮在全球排名第20位,尼日利亚排名第33位,加纳排名第50位,象牙海岸排名第57位

塞内加尔有多少次参加世界杯的资格?

西塞的球队在CAF预选赛的第二轮比赛中展示了他们为什么是排名第一的非洲国家。塞内加尔以五胜一平的成绩确保了H组的头名位置。他们的不败战绩随后导致在点球大战中击败埃及,获得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入场券。

2022年世界杯荷兰足球队直播:橙衣老帅最后一次世界杯_ 2022年世界杯荷兰足球队直播:橙衣老帅最后一次世界杯在线直播观看-电视眼
今年的比赛也将标志着塞内加尔首次连续参加世界杯。泰兰加之狮首次出现在2002年日本和韩国的FIFA赛事中。但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之前,他们不会再回到全球舞台上。

包括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在内,塞内加尔曾试图进入13届国际足联赛事。他们最初还进入了1966年和1990年的预选赛阶段,但塞内加尔足球联合会(FSF)撤回了那几年的报名。

因此,1970年的墨西哥世界杯是塞内加尔致力于尝试的第一个赛事,并获得了参赛资格。但他们又花了32年时间才进入国际足联赛事的决赛圈。在1930年至1962年期间,他们在任何阶段都没有提交参赛名单。


塞内加尔到目前为止的最佳世界杯表现是什么?
塞内加尔在2002年首次参加世界杯时就取得了最佳表现。特朗格之狮在日本和韩国登上了全球舞台并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但他们无法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上重复他们的成功。

相关祝福语


相关文章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2007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