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祝福_祝福语大全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梅西的最佳阿根廷队?超强的巴西?南美的世界杯参赛队在行动

2022-09-24 13:53:52
我们为超级进攻的巴西做好准备了吗?

巴西国家队:巴西球队配置比较优秀,反超任何球队_简调网世界杯资讯

巴西队教练蒂特已经有了A计划和B计划--在法国勒阿弗尔对阵加纳队的上半场比赛中,他释放了一个超级进攻的C计划,其效果可能比他希望的还要好。

在过去的一年里,他的球队已经习惯于使用两名边锋--通常是拉菲尼亚在右边,小维尼修斯在左边,内马尔作为假九号浮动,与攻击型中场卢卡斯-帕奎塔连接。变化是将理查利森作为中锋,放弃其中一个边锋,使用帕克塔从一个侧翼切入。

但是,如果有一种方法可以同时拥有一名中锋和两名边锋呢?现在有了。这一次,帕克塔填补了弗雷德的角色,从中场向纵深发展。他在卡塞米罗的右边,内马尔在左边,在他们前面有一个三前锋的空间。这意味着帕克塔必须投入防守,但每个人都是如此。一旦他们失去球权,巴西队就会集体施压以赢回球权。

加纳发现很难形成任何节奏,而在他们成功击败压力的几次比赛中,势在必得的马尔基尼奥斯利用他的速度和意识来扼杀危险。巴西队在上半场结束时取得了3-0的胜利--而且本可以取得更多的胜利--面对可敬的对手,上半场几乎是荒唐的一边倒。巴西的进攻人才集合在加纳的4-1-4-1阵型中传出了漏洞,而前场的进攻并没有让球队显得脆弱。

这种新阵型不会在所有情况下对所有对手都有效。但这是巴西队在他们的剧目中增加的一个选择--一个肯定会让他们的世界杯对手感到颤抖的选择。


这是梅西的最佳阿根廷队吗?

美洲杯巡礼之玻利维亚:前中甲金靴坐镇与巴西同组能否突围

就其本身而言,阿根廷3-0战胜洪都拉斯队的比赛很难让人认为是伟大的。但是,34场不败已经说明了问题。令人震惊的是,阿根廷在迈阿密的胜利是完全可以预测的。

洪都拉斯让人想起了一个被淘汰的拳击手在全盛时期对阵穆罕默德-阿里时的情景。他们从来没有接近过阿根廷的手套,而整个晚上他们的头都被打回原形,因为阿根廷耐心地、有目的的刺探,把他们拉出位置,为他们的大拳头做准备。一些人可能记得2006年的球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被德国队点球淘汰,而十几岁的梅西坐在替补席上,对此无能为力。

那支球队围绕着球员胡安-拉蒙-里克尔梅。这支球队的重点是在球场上更高一点。有了这个中场三人组 -- 莱昂德罗-帕雷德斯高质量地向前传球,罗德里戈-德-保罗增加动力和节奏变化,乔瓦尼-洛-塞尔索以罕见的精确性将球传出 -- 梅西被带到离对方球门更近的地方,在球场的一个区域,他可以做一些事情来解锁对方的防线。

在他之前在国家队的大部分时间里,阿根廷都是一盘散沙。A计划是把球给梅西,并希望如此。B计划是把球给梅西,并希望如此。没有C计划,现在也没有。这是一支以控球为基础的球队,其质量几乎令人着迷 -- 他们在前15分钟就从洪都拉斯手中夺走了比赛。这是一支能够发挥作用的球队,在他的第五届世界杯上,这支球队甚至可能给梅西带来他赢得比赛的最好机会。


迭戈-阿隆索的首场失利会让乌拉圭不安吗?

乌拉圭球队的峥嵘岁月和历史荣誉_简调网世界杯资讯

自从去年年底接任乌拉圭教练以来,迭戈-阿隆索只知道胜利,以及在6月的友谊赛中对美国的无球平局,当时他派出了一支预备队。在他的球队周五在维也纳1-0输给伊朗后,他现在已经尝到了失败的滋味。正如他在赛后所说,没有理由感到绝望 -- 但他确实有思考的余地
面对一个回撤很深并寻求反击的对手,乌拉圭用几个首次登场的中后卫进行了很好的防守 -- 罗纳德-阿劳霍在开场后一瘸一拐地离开,使这个位置的伤病危机更加严重。派出一对可以向前推进的后卫有明显的优势 -- 这使得4-3-3系统中的宽大人员可以进入禁区。这对达尔文-努涅斯来说尤其重要,当他在侧翼的时候,缺乏有效的左脚是一个问题。努涅斯作为一个中锋肯定更有威胁,如果球队中只有一个人的空间,那么阿隆索可能会有一个重大的决定。

路易斯-苏亚雷斯看起来远远没有达到他的最佳状态,并且错过了球队最明显的一些机会。乌拉圭最终用努涅斯和苏亚雷斯打出了4-4-2的阵型--在另一端,这种转换可能会让他们失去比赛(埃丁森-卡瓦尼没有随队,因为他在新球队瓦伦西亚安顿好了)。乌拉圭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在中场中央使用三人组,马蒂亚斯-维西诺把守,而罗德里戈-本坦库尔和费德里科-巴尔韦德在伊朗人的防线之间寻找空间。

在最后20分钟,维西诺被牺牲了,因为阿隆索改变了他的系统 -- 而比赛的唯一进球很快就发生了,这个动作源于维西诺不再保护的空间。乌拉圭队在中间有三个人的时候肯定是最好的 -- 这让阿隆索不容易挤进他所有的进攻人才。


在卡塔尔,厄瓜多尔的目标将来自哪里?

非洲国家杯足球赛在喀麦隆揭幕_雅温得_喀麦隆队_科普索

教练们总是对干净的床单感到高兴,所以在6月的三场比赛中没有失球后,厄瓜多尔老板古斯塔沃-阿尔法罗可以从在西班牙小镇穆尔西亚与沙特阿拉伯的0-0平局中获得一些安慰。但另一端缺乏进球,这让该地区规模庞大的厄瓜多尔社区感到失望,也让教练感到担忧。诚然,他的球队现在已经连续四场比赛没有失球了--尽管周二的日本队承诺提供一个更严峻的考验。

但在这四场比赛中,厄瓜多尔只找到了两次后门。在资格赛中,厄瓜多尔曾经是一个自由得分的球队,但进球已经枯竭。阿尔法罗也许可以从他的队员们在对阵沙特队时以不同方式创造机会中得到一些安慰--冈萨罗-普拉塔从右路的推射,佩维斯-埃斯图皮南从左路的传中,通过中场的积极逼抢,从进入禁区的定位球或长传球越过防线。

但是,球队缺乏进攻优势。厄瓜多尔的历史最佳射手是老将恩纳-瓦伦西亚。他可能更喜欢从左边切入,而不是像他在这场比赛中那样在中间操作。而且他的进球往往是突如其来的。阿尔法罗已经看过中锋位置上的选择,但可能没有比奔跑的迈克尔-埃斯特拉达更好的了,他是球队在资格赛中的最佳射手,在对阵沙特队的比赛中替补出场,但在卡塔尔肯定是最受欢迎的领队。他的六个进球中除了一个是在预选赛的上半场,厄瓜多尔需要他重新找到他的最佳状态。

相关祝福语


相关文章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2007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