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祝福_祝福语大全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卡塔尔之路:威尔士如何获得2022年世界杯参赛资格

2022-09-26 11:14:32
我们来看看加雷斯-贝尔和他的团队是如何在决赛中锁定胜局的

September 5, 2021. Belarus 2 (V. Lisakovich pen 29',
Sedko 31') Wales 3 (Bale pen 6', pen 69', 90+3'): A Gareth Bale hat-trick, with the winner coming deep into injury time, earned Wales three points after going in at half time 2-1 down. "A few years ago we might not have won that game," said Page. "But now we’ve got a team who will fight and can find ways to win." Reuters

2021年9月5日。白俄罗斯2(V. Lisakovich pen 29', Sedko 31')威尔士3(Bale pen 6', pen 69', 90+3')。加雷斯-贝尔的帽子戏法,以及在伤停补时阶段取得的胜利,为威尔士在半场2-1落后的情况下赢得了3分。"几年前,我们可能不会赢得那场比赛,"佩奇说。"但现在我们已经有了一支会战斗的球队,并能找到获胜的方法。" 路透社
近年来,他的俱乐部生涯可能已经停滞不前,但毫无疑问,加雷斯-贝尔仍然喜欢拉上威尔士的球衣和队长袖标。
在整个资格赛中,这位攻击手处于他的最佳状态,他的国家通过附加赛获得了64年来的第一次决赛资格。
贝尔在皇马的合同到期后,现在在美国的洛杉矶俱乐部打拼,他用一系列赢得比赛的表现将他的球队几乎拖到了卡塔尔。
威尔士将获得E组第二名,落后比利时5分,然后在附加赛中对阵奥地利和乌克兰。
这位33岁的球员在小组赛中打进三球,然后在附加赛中又打进三球,以108个帽子和40个进球的成绩进入决赛。
在卡塔尔,威尔士被分在B组,与英格兰、伊朗和美国同组。


威尔士在卡塔尔的赛程
11月21日 美国对阵威尔士 - Ahmad Bin Ali体育场(晚上11点)

11月25日 威尔士对伊朗 - 艾哈迈德-本-阿里体育场(下午2点)

11月29日 威尔士对英格兰 - 艾哈迈德-本-阿里体育场(晚上11点)

相关祝福语


相关文章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2007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