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祝福_祝福语大全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世界杯足球赛对手法国队的现实考验

2022-09-26 11:30:26
在周一的国家联赛行动中,足球世界杯D组的对手们正面交锋,丹麦给卫冕世界冠军法国带来了现实考验。

FBL-EUR-NATIONS-DEN-FRA

迪迪埃-德尚的球队也将在11月的世界杯上对阵丹麦,在卡斯帕-多尔贝格和安德烈亚斯科夫-奥尔森为东道主在上半场进球后,他们在国家联赛积分榜上获得了5分。
世界冠军法国队有几名首发球员受伤,包括保罗-博格巴、卡里姆-本泽马和乌戈-洛里斯,他们与他们的最佳状态相差甚远,德尚将祈祷所有的人都能为卡塔尔的比赛康复。
"德尚说:"我们有很多机会,但我们不够积极,并犯了几个技术错误。


关于2022年国际足联世界杯的每支球队,你需要知道什么?

我们有一支年轻的球队,他们没有高水平的经验。今晚是一次现实的检验。
我并不担心世界杯,因为我们会让大部分受伤的球员及时复出。然而,我们不认为我们比其他人更强,我们知道这将是一场大仗。
尽管在第一组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输给了丹麦,但国家联赛的持有者法国还是挽回了他们在顶级联赛中的位
置。

2022年FIFA世界杯倒计时。离开球还有两个月 - SBS直播和独家报道

奥地利在主场3-1击败克罗地亚后,以4分在小组中垫底,被降入B组。
克罗地亚以13分的成绩晋级四强,领先丹麦队,丹麦队在对阵法国队时,在前20分钟内被控制住了。
姆巴佩(Kylian Mbappe)的一脚射门被卡斯帕-施梅切尔(Kasper Schmeichel)扑出,奥雷利安-丘阿梅尼(Aurelien Tchouameni)和爱德华多-卡马文加(Eduardo Camavinga)在中场发挥了作用,法国队在这场热闹的比赛的开局阶段占据上风,但他们逐渐消逝。
托马斯-德莱尼在第23分钟获得了丹麦队的第一个机会,他的头球被阿尔方斯-阿雷奥拉挡出。
第34分钟,东道主开始得分,多尔贝格抓住了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的完美传球


 

相关祝福语


相关文章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2007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