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祝福_祝福语大全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卡塔尔世界杯临近,冠军得主法国队继续为稳定性而挣扎

2022-09-26 11:52:33

2022年9月25日,在丹麦哥本哈根,法国前锋Kylian Mbappe在与丹麦的国家联赛冲突后做出了反应。/CFP

这可能是世界足坛最星光熠熠的球队最糟糕的准备。距离11月22日对澳大利亚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卫冕战开始不到两个月,法国队在咄咄逼人的对手手中又陷入了令人沮丧的失败。
迪迪埃-德尚的球队刚刚在周四击败了奥地利,结束了四场不胜,但在周日晚上的国家联赛中,他们再次回到了最糟糕的状态,以2-0的方式惨败给丹麦。Kasper Dolberg和Andreas Skov Olsen在哥本哈根都取得了进球,使客队受到羞辱。
这是准备参加世界杯的球队的最后一场比赛,法国队在整个比赛中被打得落花流水。唯一值得安慰的是,他们在2021年赢得了甲级联赛冠军,勉强避免了从顶级联赛降级。法国队被克罗地亚拯救了,他们在同一天晚上3-1战胜了奥地利,使奥地利人被降入B级联赛。



2022年9月25日,在丹麦哥本哈根,法国前锋Kylian Mbappe(左)在与丹麦的国家联赛冲突中出场。/CFP

然而,法国近几个月来的糟糕状态令人极为担忧。他们在六场小组赛中只赢了一场,只进了五个球。法国在2022年已经输掉了三场竞争性比赛。根据Opta的数据,这是他们在一个日历年中最糟糕的数据。
有一些情有可原的情况。法国队已经失去了一些关键球员,包括队长雨果-洛里斯、恩戈洛-坎特、保罗-博格巴、奥斯曼-登贝莱和卡里姆-本泽马的伤病。 
但这不能作为这种可悲表现的借口。法国仍然拥有来自皇家马德里、巴黎圣日耳曼、拜仁慕尼黑和曼联的超级明星。他们在球场上如此无知和无组织,实在令人无法理解。



2022年9月25日,丹麦哥本哈根,丹尼斯门将卡斯帕-施梅切尔在与法国的国家联赛冲突中。/CFP

"今晚是现实的一剂良药,两个月后等待我们的将是什么,"德尚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有一支年轻的队伍,他们没有高水平的经验...... 我们不够积极,犯了几个技术性错误"。
德尚在面对他们最新的挫折时仍然保持着蔑视。他说:"对于即将到来的世界杯,我并不担心,"他说。"因为我们会让大部分受伤的球员及时复出。然而,我们不认为我们比其他人更强,我们知道这将是一场大仗。" 
德尚还坚称,他并不担心Kylian Mbappe的状态。这位世界上收入最高的球员在有希望的位置上错过了几次光荣的机会,并且无法找到超越丹尼斯老门将卡斯帕-施梅切尔的方法



2022年9月25日,在丹麦哥本哈根,法国主教练迪迪埃-德尚在与丹麦的国家联赛冲突后向观众致谢。/CFP

"基里安做了很多好事,但他也在继续,"德尚说。"他是为数不多的在三天内踢了两次90分钟的球员之一。他也不可能做所有的事情。这三天他在那里更有决定性,是的,但就像整个球队一样。我不担心基利安"。
法国队将有机会在卡塔尔世界杯的小组赛中对丹麦队进行报复。但是,如果法国队和姆巴佩不能及时恢复到巅峰状态,两个月后更多令人心碎的失败就会出现。
在其他地方,队长维吉尔-范迪克(Virgil van Dijk)在周日以1-0击败比利时的比赛中取得了胜利,从而确定了他们在国家联赛四强中的位置。在同一小组中,威尔士在主场1-0输给波兰后被降级




 

相关祝福语


相关文章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2007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