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祝福_祝福语大全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韩国队在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友谊赛中对阵喀麦隆队

2022-09-27 10:38:33
韩国周二在首尔对阵喀麦隆,这是11月在卡塔尔举行的国际足联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友谊赛。
名单中包括海外球员,如托特纳姆热刺队的孙兴民、伍尔弗汉普顿流浪者队的黄喜灿和那不勒斯体育公司的金敏在。
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足球队主教练保罗-本托表示,他的目标是在保持球队的比赛风格的同时赢得比赛。




国际足联排名世界第28位的韩国队在上周五的友谊赛中与排名第34位的哥斯达黎加队2-2战平,暴露了防守方面的一些弱点。
喀麦隆排名第38位,是一个非洲强国,但其参加友谊赛的阵容中缺少关键的欧洲球员,如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攻击手埃里克-马克西姆-周波-莫廷、那不勒斯的中场球员安德烈-弗兰克-赞布-安吉萨和KAA根特的迈克尔-恩加朱伊。在上周五的友谊赛中,它以2-0输给了第77号乌兹别克斯坦。 




本托说他将在对喀麦隆的防守中做出改变。
"在我看来,我们的防守组织在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很好,"本托说。但他补充说,球员在防守转换中犯了错误,这需要改进。
马洛卡俱乐部的李康仁在18个月内首次加入国家队,在上周五的比赛中一直坐在板凳上。
当被问及他是否会在周二给李康仁一个机会时,本托不置可否,只说年轻的足球运动员获得国际比赛的机会并不容易。

相关祝福语


相关文章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2007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