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祝福_祝福语大全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英格兰队和德国队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比赛

2022-09-27 11:03:31
英格兰队阵容-2021英格兰队阵容球员名单大全-腾蛇体育
这场六球大战是继周五在圣西罗球场1-0输给意大利后,加雷斯-索斯盖特的球队已经六场不胜,但这两场比赛对那些可能--或可能--入选卡塔尔26人名单的球员有什么影响?
哈里-马奎尔在周五英格兰队1-0输给意大利队的比赛中表现得摇摇欲坠,甚至是明显的糟糕,但三天后他对德国队的恐怖表演强调了为什么这么多人对索斯盖特对他的忠诚感到不解。他在这支球队中的位置是站不住脚的吗?
在对阵德国队的比赛中,这位中后卫被安排在英格兰三后卫的左边,就像他对阵意大利时一样,在温布利的前50分钟里基本没有受到困扰,但之后一切都变得非常糟糕。
他对德国队的开场进球有两次过错,先是把球直接送给了贾马尔-穆西亚拉,然后对他犯规,让他丢了点球。不久之后,人们可以看到他在德国队的半场为他们的第二个进球做准备时失去了球权。
这些错误对他本已脆弱的信心毫无帮助,而且马奎尔在曼联重建信心的前景渺茫,他已经失去了在首发阵容中的位置,似乎也失去了在更衣室中的地位。
英格兰球迷渴望在防守方面进行改变,但索斯盖特却没有表现出这方面的兴趣。
他对最近的防守问题的解决方案是让28岁的埃里克-迪尔复出。在对阵意大利和德国的比赛中,他放弃了给马克-盖伊和菲卡约-托莫里任何时间的机会。同时,本-怀特甚至没有入选球队。
相反,他对马奎尔的信任一直是坚定不移的。
因此,虽然对德国队的灾难性表现可能会使马奎尔的位置对许多球迷来说站不住脚,但对挑选球队的人来说,这不太可能改变什么。最近的证据表明,这是一个可能困扰他的风险。

相关祝福语


相关文章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2007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