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祝福_祝福语大全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哥伦比亚在李维斯体育场举行的世界杯调整赛中以3比2战胜墨西哥队

2022-09-28 12:17:14
加州圣克拉拉--9月27日:2022年9月27日星期二,在加州圣克拉拉的利维体育场举行的一场足球友谊赛的上半场,墨西哥队的亚历克西斯-维加(10)在对阵哥伦比亚守门员大卫-奥斯皮纳(1)的点球进球后庆祝

哥伦比亚足球队历史最好成绩美洲杯冠军实力不俗_球天下体育

圣克拉拉 -- 周二晚上在李维斯体育场上演了一场不同类型的足球比赛,哥伦比亚国家足球队在一场反败为胜的比赛中连进三球,在67,311名观众面前以3比2击败墨西哥。
哥伦比亚在下半场由路易斯-西尼斯特拉抹平了两球的差距。第48分钟,胡安-吉列尔莫-夸德拉多(Juan Guillermo Cuadrado)将一个点球直接踢给了辛斯特拉,后者将球从墨西哥老牌门将吉列尔莫-奥乔亚手中接过。两分钟后,辛斯特拉在豪尔赫-卡拉斯卡的助攻下一次性射门得分,再次将比分扳平。
哥伦比亚在第67分钟取得了3-2的领先,Wilmar Barrios的大力射门让跳水的奥乔亚望尘莫及,让墨西哥的观众安静下来。
第4分钟,哥伦比亚队的路易斯-迪亚斯将卡洛斯-安图纳推倒在地,"El Tri "获得了一个点球。亚历克西斯-维加将点球罚出,正好越过哥伦比亚门将大卫-奥斯皮纳。
墨西哥队在第28分钟将比分改写为2-0,当时埃里克-古铁雷斯的传球被维加挡住,让哥伦比亚的防守队员睡了一觉,让杰拉尔多-阿特加大开眼界,让他轻松地将球打入左上角。
这场比赛是墨西哥为备战11月20日至12月18日在卡塔尔举行的世界杯而在美国的最后一站。墨西哥在美国之行的前两场比赛中击败了秘鲁和巴拉圭。墨西哥的下一场备战比赛将于11月9日在西班牙赫罗纳的Estadio Municipal de Montilivi球场对阵伊拉克。

相关祝福语


相关文章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2007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