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祝福_祝福语大全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梅西领衔阿根廷(南美的世界杯明星们大放异彩)

2022-09-28 12:33:10
没有梅西,我们会做什么阿根廷会不会调整?

傳梅西決定加盟豪門巴黎聖日爾曼簽下2+1合約年薪破10億| ETtoday運動雲| ETtoday新聞雲

完全有可能在三个月后,梅西的国际生涯就会结束。情况不一定是这样。他显然在阿根廷很享受,所以他可以继续下去。但是第六届世界杯肯定是要求太高了。这是没办法的事。末日即将来临。没有他,我们到底该怎么办?
更具体地说,阿根廷要做什么?教练莱昂内尔-斯卡洛尼可能正在考虑这个问题。上周五对阵洪都拉斯的比赛中,他让三名球员在替补席上首次亮相--中后卫纳韦尔-佩雷斯、中场球员恩佐-费尔南德斯和进攻型中场球员蒂亚戈-阿尔马达。这些球员可能不会在世界杯上发挥什么作用,如果他们去的话。但是他们将在球队的未来中发挥作用 -- 在梅西不再的那个可怕的日子里。
周二晚上,在新泽西州,当梅西没有在3-0战胜牙买加的比赛中首发时,就已经有了初步的预演。好消息是,在没有他的情况下,阿根廷队轻松控制了局面。更好的消息是朱利安-阿尔瓦雷斯(Julian Alvarez)的进球,这位球员在未来的日子里会有很大的作为。而对于红牛竞技场的观众来说,更好的消息是梅西在下半场早早上场了。这场比赛似乎在渐行渐远,直到他在最后时刻打进了两个精彩的进球,锁定胜局,让球迷们高兴而归。
阿根廷队现在已经35场不败了,最近这次胜利最有趣的方面之一是他们以三中卫阵型结束了比赛--利桑多-马丁内斯从板凳上下来,在三人组的左边,尼古拉斯-奥塔门迪在中间,克里斯蒂安-罗梅罗在右边。斯卡洛尼可能对梅西之后的未来抱有半点希望。但他的重点显然是在卡塔尔,看到他试验一个可能在世界杯过程中作为一个惊喜使用的阵型是很吸引人的。


对巴西来说,事情会不会进展得太顺利?

巴西10号球衣的足球明星-巴西历届10号球员-奥分体育

突尼斯在七场比赛中没有丢过一个球 -- 然后他们在巴黎遇到了巴西。由于拉菲尼亚(两个进球)、理查利森和内马尔,巴西队在半场结束时领先4分,在佩德罗在第74分钟的精彩射门后,巴西队以5比1的巨大优势获胜。
巴西队的一切都很顺利。教练蒂特使用的每一个战术阵型--他现在已经使用了三种不同的设置--似乎都很有效。他带来的每一个球员似乎都能发挥出作用。射门击中了门柱并进了球,进攻者被打得几乎越位。在他对突尼斯的点球转换之后,内马尔离贝利的77个目标只差两个。
自从去年年中在美洲杯决赛中失利以来,巴西队已经赢了12场,平了3场,没有输球,进了38球,只丢了5球。这是一个神话般的记录,其风格使他们有理由成为从卡塔尔带回奖杯的热门人选。但是,世界杯并不是靠一连串的狂欢赢得的。即使是1970年的球队也不得不克服一些问题,特别是对英格兰和乌拉圭的比赛。2002年的球队很幸运地没有被比利时击败。
真正的胜利者必须在最艰难的挑战中打出自己的风格--这是巴西队在过去一年中没有做到的。自从在2021年美洲杯决赛中输给阿根廷后,他们显然有了很大的进步,有了更多的进攻选择。但值得记住的是,他们是如何输掉那场比赛的--在一次防守失误后落后,然后由于愚蠢地卷入口角和争吵,使自己更难回到比赛中,而他们本应保持球的滚动。这支球队似乎已经掌握了强大的实力。潜力是否成为现实可能取决于球队在困难时的情绪控制。


 

相关祝福语


相关文章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2007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