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祝福_祝福语大全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古德温支持健身为世界杯

2022-09-29 12:43:12
A good start with Adelaide will help push Craig Goodwin's claim for a Socceroos World Cup place. (Matt Turner/AAP PHOTOS)

当克雷格-古德温在6月对阵秘鲁的世界杯预选赛的关键点球大战中将点球打进时,这一欣喜的时刻也标志着两个月的痛苦的结束。
在阿德莱德联队男子A级联赛赛季的最后几周,加上世界杯预选赛,这位足球队的边锋在耻骨炎(OP)和骨骼压力下进行比赛。
帮助澳大利亚获得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资格是有代价的:古德温要在漫长的休赛期进行康复训练,以确保他在11月14日格雷厄姆-阿诺德命名世界杯阵容之前适合参加6场ALM比赛。
"这是一个漫长而令人沮丧的过程,但在一天结束时,我在上个赛季的后半段受伤了,而且永远不会慢下来,"古德温在A-Leagues赛季启动仪式上告诉AAP。
"有了骨头的压力和OP,这是一个你可以克服的问题。
"它确实让我有点痛,而且回来的时间有点长,但由于阿德莱德联队和足球队的一切都很重要,这是一个我不想停止的情况。
"所以这真的很有意义,在国家队取得了我们能够取得的成绩,在阿德莱德度过了美好的一年。
"有一点痛苦,但你有时必须克服这些。"
古德温本周才恢复全面训练,并有可能在10月9日阿德莱德客场对惠灵顿的新赛季揭幕战中担任替补。
"花了整个休赛期才走到这一步,我不会改变它,"他说。
当谈到进入世界杯阵容时,这个等式很简单。
"古德温说:"我必须参加比赛,我必须做得很好。
"我已经与格雷厄姆-阿诺德和医疗团队谈过。
"基础是,'让我在赛季开始时身体健康,然后打比赛',然后从那里开始,获得比赛时间并尽可能做得更好。
"如果我专注于阿德莱德,并在俱乐部层面上获得最好的表现,那么国际上应该会照顾到自己。"
古德温在7月与阿德莱德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永久合同后感到很稳定,并相信红军可以改善上赛季半决赛的出局情况。
他说:"我们已经加强了球队的实力,但这需要每个人的磨合和踢我们想踢的足球来达到正确的点,"他说。
"这将是一个挑战,但我对我们拥有的东西非常有信心,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得很好。"

相关祝福语


相关文章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2007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