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祝福_祝福语大全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SBS公开2022年FIFA世界杯解说队

2022-09-29 12:59:17
SBS公布2022年国际足联世界杯的评论团队



SBS将从11月下旬开始直播在卡塔尔举行的所有64场比赛。
SBS今天确认了2022年国际足联世界杯的解说团队,将于11月23日在卡塔尔开始。
SBS将通过SBS和SBS On Demand直播所有64场比赛。小组赛阶段的7场比赛将在晚上9点(澳大利亚东部时间)的黄金时段开球,20场比赛在早上6点(澳大利亚东部时间)开球。
国际 "足球之声 "马丁-泰勒将与理查德-贝利斯和尼亚夫-欧文斯一道,在SBS悉尼演播室主持每场比赛的直播。
前足球队门将、英超联赛冠军马克-波斯尼奇和前足球队队长、SBS主持人克雷格-福斯特将分享分析和见解。前Matilda和澳大利亚足球协会女子足球部主任Sarah Walsh也将在演播室中担任嘉宾分析员,而David Basheer和Matt Connellan则在球场边。
巴希尔还将播报足球队的比赛,马丁-泰勒将播报关键比赛,包括揭幕战和决赛。
SBS体育总监Ken Shipp说。"2022年国际足联世界杯是一代人的盛会。SBS已经组建了一个世界级的专家和澳大利亚足球皇室成员阵容,为我们对国际足联世界杯的优质报道提供他们非凡的见解和知识。我们很高兴能再次向所有澳大利亚人免费提供我们获奖的多语言报道。没有人像SBS这样做足球,从球场边到更衣室内,我们将为我们的观众带来这届独特的世界杯的所有最佳动作和气氛。
SBS的报道将从开幕式开始,然后是11月21日卡塔尔和厄瓜多尔的第一场比赛,而澳大利亚的第一场比赛是对法国,报道将从11月23日凌晨5点(澳大利亚东部时间)开始,在SBS和SBS On Demand上进行。

相关祝福语


相关文章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2007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