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祝福_祝福语大全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曼联的争议中登陆卡塔尔参加世界杯--图片

2022-11-19 12:57:37
球迷向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致敬,尤尔根·克洛普:利物浦vs曼联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与他的葡萄牙队友抵达多哈,因为卡塔尔正在为周日开幕的2022年国际足联世界杯做准备。

葡萄牙队于周五晚上在哈马德国际机场降落,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罗纳尔多身上。本周,罗纳尔多在一次耸人听闻的采访中说他感到被他的俱乐部曼联 "背叛 "了,并表示他不尊重经理埃里克-十哈格,这引起了重大争议。

曼联周五发表了一份新的声明,称俱乐部已经 "启动了适当的措施来回应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最近的媒体采访"。

这位为俱乐部和国家队打进800多球的超级明星前锋,在他的爆发后似乎正走向老特拉福德的出口。但他将不顾一切地向潜在的追求者展示他仍然可以在最大的舞台上提供服务。

37岁的罗纳尔多在周四的友谊赛中因病错过了葡萄牙4-0战胜尼日利亚的比赛,但他希望能在11月24日与加纳的首场比赛中保持健康。2016年欧洲杯冠军还将在卡塔尔面对乌拉圭和韩国。

对于这位年迈的伟大球员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在上个月对阵托特纳姆热刺的比赛中,他拒绝作为替补上场,被俱乐部停赛1-1战平切尔西。

这位37岁的老将在接受皮尔斯-摩根采访时声称,他觉得自己是被天哈格 "挑衅 "才做出这种反应的。

"我认为他是故意的,"罗纳尔多说。"我感到被挑衅了。我不尊重他,因为他没有对我表示尊重。"

在荷兰人执教曼联的第一个赛季,罗纳尔多一直是球场上的边缘人物,在英超联赛中仅有一次进球。

相关祝福语


相关文章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2007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