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祝福_祝福语大全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世界杯:Ecuador球员在A组寻求 非常美丽的东西

2022-11-19 13:08:49
2022世界杯厄瓜多尔简介-2022世界杯-厄瓜多尔-奥分体育

从一开始,何塞-西富恩特斯就有一种感觉,厄瓜多尔有能力进入2022年世界杯。

尽管在残酷的Conmebol预选赛中与巴西、阿根廷和乌拉圭等国竞争的任务很艰巨,但洛杉矶FC的23岁中场球员认为La Tri可以确保该地区四个直接参加卡塔尔的名额之一。

"我认为从第一次被征召时,当我们见面并到达训练现场时......我们互相看了看,我们意识到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小组,"西富恩特斯说,厄瓜多尔将在周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点,FOX,Telemundo)对东道国的比赛中开幕。

"我们有很好的球员,[认为]这将是一个美丽的预选赛过程"。

事实上,相当漂亮。厄瓜多尔在近两年的时间里以7W-6L-5D的成绩获得了第四名,这也是他们在国家历史上第四次获得四年一度的赛事门票。

西夫和2022年黑金支持者盾牌/MLS杯双料冠军塞巴斯蒂安-门德斯和迭戈-帕拉西奥斯,以及西雅图海湾人俱乐部中后卫哈维尔-阿雷加,都参加了艰苦的资格赛过程,并得到了主教练古斯塔沃-阿尔法罗的世界杯征召。

La Tri在卡塔尔拥有第三年轻的名单,平均年龄为25.6岁,仅次于加纳和美国。

据门德斯说,与参加比赛的其他球队相比,球队的相对年轻是一种优势,而不是一种障碍。

"我认为在开始的时候,也许没有人相信这样一支年轻的球队能够做到我们所做的事情,"这位25岁的中场球员说。"但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名为Profe Alfaro。

"从那一刻起,有了一个新教练的信心,他不在乎你的年龄有多大,并让你参加比赛,我想我们意识到,我们可以组建一个好的团体。"

帕拉西奥斯迅速警告说,尽管厄瓜多尔有天赋和信心,但他们的A组对手也应该对球队的团结保持警惕。

"家庭就是家庭,"奇奎解释说。"你会为一个兄弟而杀人。这就是这支国家队周围的感觉。"

在对阵卡塔尔之后,南美队将面对荷兰队(11月25日),然后对阵塞内加尔(11月29日),结束他们的小组赛。

进入淘汰赛阶段是这个国家的目标,这个国家只进入过一次16强:2006年,由于前洛杉矶银河队的超级明星和目前迈阿密国际俱乐部的共同所有者大卫-贝克汉姆的唯一进球而败给了英格兰。

"门德斯说:"我们必须带着代表国家的责任来享受这个过程。

" ... 我们要面对的是非常美丽的东西,我们希望能以最好的方式来完成它。"

相关祝福语


相关文章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2007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