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祝福_祝福语大全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2022年世界杯上出现世界上收入最高的足球运动员

2022-11-21 10:55:28
2022年全球收入最高的10名足球运动员- 知乎

据《福布斯》报道,世界上收入最高的五名足球运动员中有四人参加了2022年国际足联世界杯。

64场比赛于周日拉开帷幕,厄瓜多尔2-0战胜卡塔尔。

法国队的Kylian Mbappé是本届世界杯--也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足球运动员。这位23岁的球员赚了1.28亿美元,其中1.1亿美元来自比赛。

姆巴佩赢得了过去四个法甲年度最佳球员奖中的三个。
四年前,他带领法国队获得了1998年以来的第一个世界杯冠军。
法国队在周二对阵澳大利亚队时进行了首场比赛。
在这两份名单上排名第二的是阿根廷的梅西,他的收入为1.2亿美元,其中场外收入为5500万美元。据报道,如果阿根廷在周二的首场比赛中赢得世界杯,这个数字可能会增长20%,这应该是梅西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尝试。

葡萄牙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位居第三,收入为1亿美元。他是世界上场外收入最高的球员,收入为6000万美元。巴西的小内马尔排名第四,收入为8700万美元。葡萄牙和巴西的第一场比赛是在周四。

最后的第五名
世界上收入第五和第六高的足球运动员--穆罕默德-萨拉赫(5300万美元)和埃林-哈兰德(3900万美元)--都没有参加比赛,这使得第七高的波兰球员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成为比赛中收入第五高的球员。

莱万多夫斯基的收入为3500万美元,其中场上收入为2700万美元。波兰队将在周二对阵墨西哥队时首次登场。

相关祝福语


相关文章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2007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