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祝福_祝福语大全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美国在等待8年后重返世界杯迎战Wales

2022-11-21 11:13:08
2022年世界杯参赛球队简介:美国

罗纳德-布鲁姆报道

卡塔尔多哈--上一次美国队在世界杯比赛中上场时,吉奥-雷纳、乔-斯卡利和优素福-穆萨只有11岁。在巴西世界杯失利后的第3066天,美国队带着一支全新的球队回到了足球的舞台上,他们梦想着高远的目标,希望能实现实际的目标。

这些年轻的美国人充满了新奇、紧张和天真,在周一晚上对阵威尔士的比赛中,国内越来越多的球迷自2014年以来一直渴望着这场比赛。

"三年,四年的时间只是为了这一刻而努力,我想所有的人都准备好了,"中场球员韦斯顿-麦肯尼说。

总统乔-拜登在揭幕战前给球员们打电话表示鼓励。

周五与英格兰队的比赛结束后,小组赛于11月29日结束,对手是伊朗队,该队曾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上将美国队淘汰。

八年前在第二轮被比利时淘汰的美国队中,只剩下29岁的后卫德安德烈-耶德林。耶德林、克里斯蒂安-普利西奇、凯林-阿科斯塔和蒂姆-里姆是2017年10月在CONCACAF预选赛中惨败于特立尼达后,在痛苦中翻身上场的那批人中仅有的四名留守者,这批人结束了美国在世界杯上的连续七次亮相。

一个月后,麦肯尼与卡梅隆-卡特-维克斯和泰勒-亚当斯一起在1-1战平葡萄牙的友谊赛中首次亮相,后者周日被任命为队长,年仅23岁。

在被大流行病打断的世界杯周期中,共有118名球员在68场比赛中被试用,其中包括2018年12月格雷格-贝哈尔特被聘为教练后的91人。他让56名球员首次亮相,并带着第二年轻的名单参加比赛,平均年龄刚刚超过25岁,仅比加纳大。

一些人已经在展望四年后,当美国共同主办这项赛事时,核心小组将处于鼎盛时期。

"贝哈尔特说:"我们希望为2026年建立一个巨大的势头,但这一切从现在开始。

贝哈尔特成为第一个在世界杯上踢球和执教的美国人--他在第50分钟从克劳迪奥-雷纳的角球中射出的球击中了德国后卫托尔斯滕-弗林斯的手臂,但在2002年1-0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没有被称为手球。

"我在我妈妈的肚子里,"克劳迪奥的儿子吉奥-雷纳打趣道,他在那年11月出生。

贝哈尔特建立了一种高压力的风格,并带领美国队取得了36胜10负的成绩,包括2021年CONCACAF金杯和国家联赛的冠军。

"他说,"这一组的最终决定将在世界杯上进行。这就是衡量几代人的方法。我们都可以在谈论--这很好,我们击败了墨西哥三次。或者我们赢得了金杯或国家联赛。但这一组真正的衡量标准肯定会是你在卡塔尔的表现。"

威尔士自1958年以来首次重返世界杯,由33岁的加雷斯-贝尔和31岁的阿伦-拉姆齐率领,但没有受伤的中场球员乔-艾伦。龙之队在输给最终的冠军葡萄牙之前晋级2016年欧洲锦标赛半决赛,并在去年的欧洲杯上以4-0的比分完败给丹麦,进入了第二轮。由于缺乏世界杯经验,威尔士人和美国人一样对在艾哈迈德-本-阿里体育场进行的比赛充满警惕,该体育场位于首都以西,是一个经过翻新的44000个座位的场地。

贝尔说:"他们是一支优秀的年轻球队,有一些非常棒的球员,"贝尔说。"我们不抱任何幻想,他们和我们一样是来赢得比赛的,所以我们知道明天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相信他们也知道同样的事情。"

由于迈尔斯-罗宾逊和克里斯-理查兹受伤,美国的中央防线将从沃克-齐默尔曼、亚伦-朗、卡特-维克斯或35岁的蒂姆-里姆中选择一对首发,这是14个月来首次回到国家队。

"亚当斯说:"蒂姆是这群人中的老爷爷。

右后卫塞尔吉尼奥-德斯特和麦肯尼的身体状况足以上场,但也许不足以首发。

前锋,这个在预选赛中只产生了三个进球的位置,对美国队来说也是不确定的,约什-萨金特、赫苏斯-费雷拉和哈吉-莱特是选择。

在贝哈尔特出人意料地决定放弃扎克-斯特芬之后,马特-特纳很可能会在伊桑-霍瓦特和肖恩-约翰逊的门前首发。特纳在他为阿森纳效力的第一个赛季中被限制在四场欧洲杯比赛中,最后一场是10月20日。

"我向这里的教练组展示了我作为一个人和一个球员的成长,"特纳说。

普利西奇也在努力争取上场时间,本赛季只为切尔西获得了5次首发机会。德斯特只为AC米兰首发了两次。

随着揭幕战的临近,普利西奇回忆起在宾夕法尼亚州赫尔希的家中的地下室为世界杯比赛聚会,看着兰登-多诺万在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在2010年击败阿尔及利亚,获得晋级。

"普利西奇说:"一家人聚在一起,穿上我们所有的红色、白色和蓝色,只是感到兴奋。"这一直是我的一个梦想。我非常想去那里。但现在能作为这支球队的一部分真正来到世界杯,这很特别。而且,是的,我不想把这一刻视为理所当然。"

相关祝福语


相关文章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2007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