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祝福_祝福语大全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2022年国际足联世界杯:厄瓜多尔2-0击败卡塔尔

2022-11-21 11:27:40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2022年卡塔尔2022世界杯揭幕战在巴特体育场打响。凭借队长瓦伦西亚的两粒进球,厄瓜多尔以2-0击败卡塔尔,首次获得世界杯冠军。这场比赛过后,世界杯东道主的首场不败纪录就此作古。此前,在世界杯历史上,东道主从未在第一场比赛中失利,总战绩为16胜6平。

世界杯揭幕卡塔尔首战告负成最弱东道主| 开幕| 厄瓜多尔| 大纪元
世界杯信息

东道主首战告负,卡塔尔创造世界杯历史。

2022年,FIFA世界杯卡塔尔2022开赛,东道主卡塔尔队成为世界杯92年历史上第80支球队。那瓦伦西亚梅开二度,帮助厄瓜多尔2-0击败卡塔尔,使卡塔尔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第一个输掉揭幕战和首场比赛的东道主。世界杯揭幕战从2006年世界杯开始,卫冕冠军改为东道主。卡塔尔之前的22个世界杯主办国(包括协办国)在揭幕战或首场比赛中的战绩为16胜6平不败。然而,今晚卡塔尔输球后,东道主首战不败的神话和纪录被打破。

厄瓜多尔最近5个世界杯进球都是瓦伦西亚安排的。

世界杯揭幕战,厄瓜多尔队长巴伦西亚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拿到宝贵的三分。值得一提的是,厄瓜多尔最近5个世界杯进球都是由这名前锋安排的。另外三个进球出现在2014年世界杯,是厄瓜多尔对阵瑞士和洪都拉斯(梅开二度)时瓦伦西亚打进的。

“埃斯特拉达可能需要剪脚趾甲”

本场比赛,瓦伦西亚第3分钟进球,但半自动越位识别技术判定埃斯特拉达之前接球时越位,裁判取消进球。视频显示,他的一只脚超过了越位线。对此,厄瓜多尔主帅阿尔法罗幽默地回应道:“我觉得这是一个进球,埃斯特拉达可能需要剪脚趾甲了。”

法国不会招募球员替代本泽马。

法国队主教练迪迪埃·德尚证实,法国队不会招募球员来填补本泽马,参加世界杯的球员人数将保持在25人。此前,本泽马参加了法国队的训练。本泽马因伤退出没有对抗,随即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此后,法国队官方宣布,本泽马因左大腿股四头肌受伤,被迫退出本届世界杯。本泽马已经离开卡塔尔,回到西班牙马德里。

相关祝福语


相关文章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2007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