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祝福_祝福语大全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世界杯第三天:法国开始卫冕,关注Messi

2022-11-22 12:33:38
本应进9球实际只4球梅西把握机会能力法甲第二差_国际足球_新浪竞技风暴_新浪网

梅西将于周二踏上肯定是他赢得世界杯的最后机会,阿根廷和持有者法国都在卡塔尔作战。

在英格兰队6-2击败伊朗队,展示了他们的冠军资格之后,历史上最有争议的世界杯之一的第三天将有四场比赛。

梅西和他的被强烈看好的阿根廷队首先出场,他们在C组对阵沙特阿拉伯,随后是D组的丹麦对阵突尼斯。

晚上的比赛是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的波兰队对阵C组的墨西哥队,今天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卫冕冠军法国队对阵D组的澳大利亚队,由基利安-姆巴佩领衔。

不过,大部分的注意力将集中在前锋梅西身上。

这位35岁的球员几乎赢得了一切,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足球运动员之一,但世界杯的荣誉一直与他无缘,这肯定是他纠正这一明显疏忽的最后时机。

"梅西周一在多哈告诉记者:"这可能是我的最后一届世界杯,是我实现这个伟大梦想的最后机会。

"我不知道这是否是我最幸福的时刻,但我感觉很好。

"我长大了,更成熟了,我想充分利用一切,以最大的强度生活,享受我所拥有的每一刻。

最近几天,梅西两次与球队其他成员分开训练,但他采取行动消除了阿根廷人对他可能不适合参加沙特阿拉伯队的担忧。

他说:"我分开训练是因为我被撞了一下,这是预防措施,但没有什么不寻常的,"。

阿根廷以美洲杯冠军的身份参加比赛,并且从2019年开始的36场比赛中保持不败。

如果说梅西正在接近足球界最伟大的职业生涯之一的终点,那么他的巴黎圣日耳曼队友姆巴佩还只是刚刚开始。

这位23岁的球员可能会在面对澳大利亚队时大展身手,因为澳大利亚队缺乏昔日的明星,需要额外的资格赛才能进入卡塔尔。

就像阿根廷对阵沙特阿拉伯时一样,除了持有者法国的胜利之外,其他任何事情都将是一个巨大的冲击。

迪迪埃-德尚缺少保罗-博格巴和金球奖得主卡里姆-本泽马,两人都因伤缺阵,这位法国教练说,这让姆巴佩承担了更多的责任。

"德尚说:"他总是有能力做出改变,我们将需要这样做。

"他有能力在任何时候发挥决定性作用,与其他许多球员不同。"

下个月年满24岁的姆巴佩将领导法国队的进攻,在本泽马缺席的情况下,奥利维尔-吉鲁现在有望首发。

莱万多夫斯基是周二展示的三名世界级攻击手中的第三名,但尽管他多年来都有进球的经历,这位34岁的球员还没有在世界杯上进球。
在过去的两届世界杯预选赛中,这位巴萨大鳄共进球25次,但还没有在决赛中取得过胜利。

门将沃伊切赫-什切斯尼相信莱万多夫斯基将在卡塔尔打破他的鸭子,因为波兰的目标是自1986年以来首次进入淘汰赛阶段。

"我认为这对他(进球)肯定很重要,"什琴斯尼在波兰对墨西哥的首场比赛前夕告诉记者。

"在世界杯之前,他非常有动力。没有人怀疑,罗伯特是现在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相关祝福语


相关文章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2007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