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祝福_祝福语大全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2022年世界杯:卡塔尔在第二天的比赛后的五个话题

2022-11-22 12:45:53
正如预期的那样,球场外发生的事情可以说是世界杯第二天足球比赛中最有趣的元素。

尽管有英格兰和荷兰这样的热门球队参加比赛,但随着第一天比赛的开始,人们的注意力完全集中在看台上和体育场周围。

从勇敢的抗议到一些古怪的记账,这些是周二卡塔尔的五个最大的话题。

1. 官方 "上座率数据在全球引起关注
在旋转门的第一声咔嚓声响起之前,体育组织一直在伪造上座率数字,但我们迄今为止从卡塔尔看到的情况至少可以说是大胆的。

比赛第二天举行的三场比赛的官方观众人数为67372人,45334人和41721人。
伟大的数字,对吗?
塞内加尔对荷兰的上座率被宣布为41,721。
卡塔尔Al Thumama体育场的官方容量为40,000。
这里有一些看台的照片..

图像
唯一的问题是,所使用的三个体育场的容量分别为60,000、40,000和40,000--考虑到比赛期间拍摄的几张人群照片显示有大量的空座位分布在各处--有些东西并不完全相符。

调整数字以使上座率看起来好一点是一回事。

把体育场塞满鬼魂球迷,使观众人数超过容量,这完全是另一回事。这是一个大胆的策略,科顿,让我们看看它是如何发挥的。

2. 彩虹禁令延伸到场外
An England captain looks down as he touches an armband which has the message "No discrimination" on it.
虽然英格兰和其他几支球队曾威胁要戴上支持LGBTQ+社区的彩虹臂章,但在国际足联警告各队队长将直接被黄牌警告后,这一特殊的抗议并没有实现。

相反,英国足球运动员亚历克斯-斯科特在为英国广播公司工作时,在场边戴上了袖标,以示对这项事业的支持。
她说:"我认为在比赛当天早上这样做对球员不公平,他们已经做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他们知道规则,这可能是他们参加的最大的比赛之一,所有球员应该考虑的是如何赢得比赛,"。

"这将是一个强有力的声明--想象一下,如果哈里戴着袖标出场。"

前曼联球星罗伊-基恩对不戴黄牌的决定并不感冒。

"他说:"我认为球员们本可以在第一场比赛中做到这一点--接受惩罚,无论那是什么。

他说:"如果是凯恩,你会冒着得到黄牌的风险,但这将是一个伟大的声明。

"在第一场比赛中这样做,得到你的黄牌,这将是一个多么好的信息。服用你的药,在下一场比赛中你会继续前进。"
同时,美国足球记者格兰特-瓦尔因为穿着一件用彩虹勾勒出球的T恤而在艾哈迈德-本-阿里体育场外被拘留,25分钟后被释放,而威尔士球迷声称戴着彩虹桶帽的女性支持者被迫将其交给保安。

请注意这个空间--这一切可能会变得比现在更丑陋。

3. 英格兰队以大刀阔斧的表现消除了任何紧张感
当然,这 "只是 "伊朗队,但英格兰足球队以前在参加世界杯时都有点过度自信或不够成熟。

对亚洲球队的6-2胜利将使加雷斯-索斯盖特的球队充满信心,并给他们一个强大的平台,通过小组赛取得进展。

这可能看起来不多,但B组可能被证明是一个棘手的小组,威尔士和美国在后面的比赛中显示他们都是积极和娴熟的一方。

索斯盖特会很兴奋,他的几个年轻小将如裘德-贝林汉姆和布卡约-萨卡闪亮登场,并找到了网。

在小组赛中仍可能有一些小插曲,但至少在下一场对美国的比赛中压力得到了缓解。

尽管如此,现在谈论足球的来龙去脉还为时过早。以前的比赛告诉我们,值得等待,直到小组赛结束后,我们才开始做全面的预测。

4. 为什么在卡塔尔有这么多增加的时间?
不,你不需要拿出斯蒂芬-霍金或阿尔伯特-爱因斯坦的文章,时间在卡塔尔并没有被弯曲或拉长。

但球迷们已经注意到,在比赛中,裁判在上半场结束时增加了大量的停球时间--远远超过10分钟,而不是通常的4或5分钟。

世界杯前就有暗示,这可能会发生。

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主席Pierluigi Collina告诉ESPN,在过去,中场结束时增加的时间是不够的。

"如果你想要更多的活动时间,我们需要准备好看到这种额外时间的给予。想想看,一场比赛有三个进球。庆祝活动通常需要1分钟,1.5分钟,所以在有三个进球的情况下,你会失去5或6分钟,"这位裁判大师说。

"我们要做的是准确计算每个半场结束时的补时。可以由第四位官员来做这件事,我们在俄罗斯取得了成功,我们期望在卡塔尔也能如此。

"我不是在谈论VAR的干预,这是一种不同的东西,由视频助理裁判以非常精确的方式计算。

"即使在我当裁判的时候,[关于补时]的信息也来自第四官员,你太专注于正在发生的事情,有可能不考虑一些事情。通常是第四官员提出补时的数量,而裁判倾向于决定......和决定。"

5. 伊朗人在球场内外进行抗议
当大部分注意力都集中在卡塔尔发生的事情上时,伊朗球员通过拒绝唱国歌来提醒足球迷他们自己国家发生的事情。

在与英格兰队的比赛之前,他们一直坚守岗位,这是支持伊朗妇女的一个强有力的时刻--而且伊朗电视台对其进行了审查。

在人群中,支持者们举着 "伊朗自由 "和 "女人、生命、自由 "的标语。

A man and a woman standing in a crowd hold up signs saying 'freedom for Iran' and 'woman life freedom'.
在门将阿里扎-贝兰万德(Alireza Beiranvand)在与队友的头部碰撞中被击倒后,伊朗队以6比2负于英格兰队。

这对球队来说是一个令人沮丧的结果,但在哨声两边发生的事情对国家来说是更重要的时刻。

 

相关祝福语


相关文章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2007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