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祝福_祝福语大全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国际足联世界杯喀拉拉邦的巴西和阿根廷球迷发生冲突。视频在网上疯传

2022-11-23 11:44:16
两天前在卡塔尔举行的世界杯足球赛开幕式上,3000多公里外的喀拉拉邦,来自阿根廷和巴西的部分球迷在科拉姆区的庆祝活动变成了暴力事件,画面显示各自球队的支持者互相殴打。

FIFA世界杯。喀拉拉邦的巴西和阿根廷球迷发生了冲突。在两天前的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开幕式上,3000多公里外的喀拉拉邦,来自阿根廷和巴西的部分球迷在科拉姆区的庆祝活动变成了暴力,视频显示各自球队的支持者进行了殴打。2022年11月23日08:46 AM ISTRead Time:2 min
FIFA世界杯。喀拉拉邦的巴西和阿根廷球迷发生争吵。视频在网上疯传
巴西和阿根廷在喀拉拉邦打架。
在狂热的喀拉拉邦,可能需要梅西(Lionel Messi)来呼吁和平,那里的足球热已经开始了,而且是如何开始的。身着黄色和蓝色条纹的球迷,即足球巨头巴西和阿根廷的国色天香,在上帝的国度里展开了魔鬼般的搏斗。两天前在卡塔尔举行的世界杯足球赛开幕式上,在3000多公里外的喀拉拉邦,来自阿根廷和巴西的部分球迷在科拉姆区的庆祝活动变成了暴力事件,画面显示各自球队的支持者互相殴打。

在该地区的Sakthikulangara地区,这一事件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疯传,并促使警方根据《印度刑法》(IPC)第160条(对犯有骚乱行为的惩罚)提起诉讼。

FIFA World Cup: Brazil And Argentina Fans In Kerala Come To Blows. Video Goes Viral
看视频
https://twitter.com/i/status/1594862227743739906

Sakthikulangara警察局的一名警官说,事件发生在11月20日,当时这项重要的体育赛事在卡塔尔拉开帷幕。各个球队的球迷们正在庆祝。

警方说,球迷们争相为自己的球队欢呼,导致了激烈的争吵,最后导致了他们之间的争吵。

事件的影像资料显示,巴西和阿根廷的大批球迷中有一部分人互相拳打脚踢,并使用棍棒殴打对方,而其他一些人则试图将他们分开,但没有成功。

画面还显示,身穿葡萄牙球衣的球迷,甚至还有人扛着英格兰足球队的旗帜,加入了殴打的行列。

这名官员说,警方在看到视频后自行提交了飞行情报区,他们正试图从视频中找出参与该事件的人。

他还说,IPC第160条规定的罪行是一种可保释的罪行。

IPC第160条规定,任何犯有争吵罪的人都将被处以任何一种形式的监禁,刑期可长达一个月,或罚款,刑期可长达100卢比,或两者并罚。同一天,在帕拉卡德,参加大型游行的足球迷因庆祝活动阻断交通而与警方人员发生争执,导致有人向警察投掷石块,警方则以鞭炮回应,驱散人群。
事件中两名警察受伤,22人被捕。


 

相关祝福语


相关文章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2007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