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祝福_祝福语大全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2022年世界杯:MoroccoVS克罗地亚比赛预告

2022-11-23 12:49:36
这是克罗地亚自2018年决赛输给法国后的第一场世界杯比赛,而摩洛哥上一次赢得世界杯是在1998年。
摩洛哥vs. 克罗地亚世界杯时间、直播、电视频道、阵容、FIFA 卡塔尔2022 年比赛的赔率- Jugo Mobile | 科技新闻与评论与游戏
林纳-阿尔萨芬报道
发表于 2022年11月23日
2022年11月23日
谁:摩洛哥对克罗地亚,F组
比赛地点 Al Bayt体育场
什么时候?11月23日星期三,上午10点(北京时间7点)。
头部对决。克罗地亚7-6摩洛哥(点球)

这是摩洛哥和克罗地亚在世界杯上的第一次交锋。

两队曾在1996年12月在卡萨布兰卡举行的哈桑二世奖杯友谊赛中相遇过一次。

这场比赛在点球大战中以7比6的比分结束,克罗地亚队获胜。比赛中还出现了三张红牌。

排名第22位的摩洛哥,在切尔西中场哈基姆-齐耶赫的带领下,以五场不败的战绩进入这场比赛。然而,阿特拉斯狮队上一次赢得世界杯比赛是在1998年,3-0战胜苏格兰。

尽管这是他们第六次参加世界杯,但摩洛哥上次进入小组赛是在1986年,他们最终在16强中被德国1-0击败。

在与前教练瓦希德-哈利霍季奇(Vahid Halilhodzic)闹翻后,齐耶赫于2022年2月宣布退役,球队希望能在卡塔尔大展拳脚。

对于克罗地亚来说,这将是四年前在决赛中输给法国后的第一次世界杯比赛。

格子军团在2020年欧洲杯上以5比3输给西班牙后,在最后的16强中惨遭淘汰,但在过去的16场比赛中,他们已经赢了15场。

如果他们要想有一个深入的发展,他们需要依靠托特纳姆的伊万-佩里西奇在进攻中给他们带来更多。老将卢卡-莫德里奇将和马泰奥-科瓦契奇一起担任中场的位置。

克罗地亚赢得了他们对非洲对手的两场国际足联世界杯比赛,总比分为6-0(2014年4-0战胜喀麦隆,2018年2-0战胜尼日利亚)。

虽然比利时认为自己在F组中脱颖而出,但克罗地亚和摩洛哥也有很大的潜力进入下一轮比赛。

相关祝福语


相关文章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2007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