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祝福_祝福语大全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卡塔尔世界杯:巴舒亚伊进球让比利时在世界杯上险胜对手

2022-11-24 10:33:05
卡塔尔世界杯|巴舒亚伊一箭定江山比利时挫加拿大占据F组榜首- 体育- 2022年世界杯| 星洲网Sin Chew Daily Malaysia  Latest News and Headlines
比利时在F组的比赛中1-0击败加拿大,加拿大的戴维斯在巴舒亚伊打进胜仗前错失点球

安卡拉

周三,比利时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F组的首场比赛中以1比0击败加拿大,米希-巴舒亚伊为红魔打进了制胜一球。

在艾哈迈德-本-阿里体育场,加拿大球星阿方索-戴维斯在比利时球员雅尼克-卡拉斯科手球后错过了一个早期点球。

戴维斯在门前做了一个努力,但比利时门将蒂博特-库尔图瓦(Thibaut Courtois)将其救出,以鼓励他的球队。

比利时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取得了胜利。

第44分钟,比利时前锋巴舒亚伊在接到后卫托比-阿尔德韦雷尔德送出的长传球后,左脚射门进入加拿大队的远角。他的射门击败了加拿大门将Milan Borjan。

在下半场,加拿大有一个得分机会,但库尔图瓦抓住了赛尔-拉林的近距离头球。

但比利时确保了1-0的胜利,获得了他们在2022年卡塔尔的第一个积分,并在F组中排名第一。

在与比利时的比赛中,加拿大有21次进球尝试,但红魔有9次,包括巴舒亚伊的胜利。

克罗地亚和摩洛哥在周三早些时候的无球状态下各得一分。

加拿大在输给比利时后排名第四。

11月27日,比利时将与摩洛哥比赛,克罗地亚将对阵加拿大。

周三的结果。

E组

德国 - 日本:1-2

西班牙 - 哥斯达黎加 7-0

F组

摩洛哥 - 克罗地亚:0-0

比利时 - 加拿大 1-0

相关祝福语


相关文章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2007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