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祝福_祝福语大全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数万人聚集观看韩国对乌拉圭的世界杯揭幕战

2022-11-24 10:49:35
韩国队周四在卡塔尔世界杯的首场比赛中对阵乌拉圭。
第一场比赛被广泛认为是至关重要的,胜利会提高球队晋级下一阶段的机会。韩国队连续第10次参加四年一度的赛事,在以前的世界杯比赛中三次赢得首场比赛,在2002年和2010年两次进入16强。
韩国球迷现在正在等待托特纳姆热刺队前锋和国家队队长孙兴民能否在这场关键的比赛中出场,他在本月初因左眼附近的骨折接受了手术,尽管他似乎决心出场并愿意承担风险。


韩国队VS乌拉圭队前瞻:孙兴慜出战成疑,中超元素亮相

韩国国家队教练保罗-本托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告诉记者,就在比赛的前一天,孙兴慜 "将能够上场"。"他将戴上面具的事实对他来说并不是一种不便。这对他来说相当自然......我们明天会看到情况如何。我们希望他能在最大程度上感到舒适。本托补充说:"我们将使用最好的策略,这样他就会在比赛中感到轻松。
在当天的训练中,孙兴慜被发现在上周抵达卡塔尔多哈后首次担任头球,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已经完全康复了。因此,孙兴慜是否会在比赛中首发或在关键时刻替补上场,还有待观察。
让韩国队感到困难的是,另一名关键的攻击手,来自狼堡的黄喜灿,由于他不断的腿筋问题而坐在板凳上。预计FC首尔的Na Sang-ho或全北现代汽车的Song Min-kyu可以取代他的位置。


预计这里数以万计的韩国球迷和支持者将聚集在包括首尔光华门广场在内的几个场地为国家队加油,希望韩国队能在艰难的首场比赛中表现出色,并效仿沙特阿拉伯和日本--它们都被广泛认为是弱者--在本周初的揭幕战中战胜阿根廷和德国的历史性逆转。

相关祝福语


相关文章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2007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