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祝福_祝福语大全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厄瓜多尔和荷兰关注国际足联世界杯16强的位置

2022-11-25 13:26:01
世界杯小组赛推荐:荷兰vs厄瓜多尔哪个国家足球队会在国际足联世界杯上大显身手?_5彩网世界杯
多哈:如果厄瓜多尔或荷兰能够在周五在哈利法国际体育场举行的A组比赛中取得胜利,那么他们将向世界杯第二轮迈出一大步,此前双方在卡塔尔都赢得了他们的首场比赛。

但是,尽管厄瓜多尔将他们的目标设定为晋级16强,就像他们2006年在德国所做的那样,荷兰队将期待着有一个巨大的改进,以支持教练路易斯-范加尔的断言,即他们可以继续赢得世界杯。

在周一的小组赛首战中,荷兰队以2-0击败非洲冠军塞内加尔队,远远没有达到他们的最佳效率。

范加尔对这三分感到高兴,也对他让门将安德里斯-诺佩特进行国际比赛首秀的意外决定感到欣慰,但也批评了胜利的方式,队长维吉尔-范迪克也是如此。

"我们赢了,但我们也知道,我们可以而且必须做得更好,"这位队长说。

"在前进的过程中,我们有时试图强迫别人,我们经常让自己暴露在塞内加尔的反击之下。这是我们需要改进的一个领域,因为这是我们的下一个对手厄瓜多尔非常擅长的一种艺术。

厄瓜多尔希望明星前锋恩纳-瓦伦西亚能在哈利法国际体育场的比赛中健康出场。

这位33岁的老将在对阵东道主卡塔尔的首场比赛中戴上了队长袖标,并在2-0的胜利中打进两球。

然而,教练古斯塔沃-阿尔法罗说,在他遭受撞击后,需要决定他是否能够参加对荷兰队的比赛。

"测试显示没有受伤。这很重要,但他受到了严重的打击,"阿尔法罗说。

"我们将看看他在训练中的反应,然后决定他是否能从一开始就上场,或在比赛中上场,或根本不上场。"

阿尔法罗说,鉴于荷兰队的排名较高,而且被认为具有优势,厄瓜多尔的压力已经不大。

"他说:"我们有一切可赢,没有什么可输。

厄瓜多尔门将埃尔南-加林德兹说,沙特阿拉伯在周二震惊地战胜了阿根廷,证明没有球队是不可战胜的。

他补充说:"我认为,阿根廷的失败不会是本届世界杯的最后一个惊喜。

尽管荷兰队取得了胜利,但他们与塞内加尔队的比赛势均力敌。当然也有办法伤害荷兰队。

"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我希望荷兰队能以尊重的态度对待我们",这位35岁的老人补充道。

荷兰队可能会让孟菲斯-德佩首发,此前他在对阵塞内加尔的比赛中替补出场,这是两个月来他在腿筋受伤后的首场比赛。

相关祝福语


相关文章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2007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