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祝福_祝福语大全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2022年世界杯 尼日利亚球迷为巴西老牌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出场后喝彩

2022-11-25 13:27:49
蒂亚戈·席尔瓦谈世界杯| 新闻| 官方网站|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周四晚上,巴西队在卢赛尔体育场以2-0战胜塞尔维亚队,开始了他们2022年世界杯的征程。

上半场比赛结束后,托特纳姆热刺队的前锋理查利森在第62分钟时,在维尼修斯的强力打击下,扑出了对方的反击并将球打进。

在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时,理查里森以一个杂技般的努力飞入网中,成为大赛的进球竞争者。

巴西队的队长是经验丰富的切尔西球星蒂亚戈-席尔瓦,他在90分钟的比赛中与马尔基尼奥斯搭档担任中后卫。

虽然理查里森以他的进球抢占了头条,但席尔瓦也以稳固的防守表现吸引了他们的注意。

这位老资格的中后卫在控球时很冷静,并使塞尔维亚射手亚历山大-米特罗维奇和杜桑-弗拉霍维奇造成的威胁失效。

一些尼日利亚球迷在推特上赞扬了席尔瓦在对阵塞尔维亚时的表现,一些人兴奋地表示,尽管他的年龄很大,但仍能在最高水平上表现。

这位38岁的老将在过去四届世界杯上都入选了巴西队的大名单,并在对塞尔维亚的比赛中第十二次出场。

相关祝福语


相关文章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2007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