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祝福_祝福语大全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美国队教练说的关于在国际足联世界杯上面对伊朗的事情

2022-11-26 11:08:34
美国国家男子足球队2022世界杯赛程时间(11.22开始)_探秘志

美国教练格雷格-贝哈尔特说,在美国人周五与英格兰队战平后,政治不会进入他的球队与伊朗的必胜的世界杯冲突中。看着他年轻的美国队在B组的Al Bayt体育场以0-0战平强大的英格兰队,贝哈尔特很满意。这个结果为下周二与伊朗队的诱人冲突奠定了基础,届时任何一方的胜利都将保证16强的席位。

这场期待已久的冲突将重演1998年世界杯上这对地缘政治对手之间充满政治色彩的比赛,伊朗队以2-1获胜,被称为 "所有足球比赛之母"。

然而,贝哈尔特坚持认为,虽然美国和伊朗政府之间的紧张关系仍然存在,但政治不会进入星期二的场合。

"贝哈尔特说:"我在三个不同的国家踢过球,我在瑞典执教过,足球的特点是你会遇到来自世界各地的许多不同的人,而你会因为对这项运动的共同热爱而团结起来。

"我设想这场比赛会因为两支球队都想晋级下一轮而竞争激烈--不是因为政治,也不是因为我们国家之间的关系。

"我们是足球运动员,我们要竞争,他们要竞争,就是这样。"

然而,贝哈尔特承认,这场比赛的赌注再高不过了,他把它描述为他的球队在世界杯上的 "第一场淘汰赛"。

贝哈尔特说:"我们要么赢,要么被淘汰出世界杯,这将是我们准备球队的重点,"。

"但最重要的是,我们将需要了解伊朗将带来的强度。

"如果我们想有机会晋级的话,我们就必须全力以赴。"

美国队目前在B组中以两场平局积2分的成绩排名第三,落后于第二名的伊朗队,后者在周五早些时候以2-0战胜威尔士,重新点燃了战火。

以4分领跑小组的英格兰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对阵威尔士队。

这意味着,美国队如果击败伊朗,将确保在淘汰赛中获得一席之地。

"贝哈尔特说:"任何时候你在世界杯上,你能进入最后一场比赛控制你的命运,这都是一件相当好的事情。

周五美国队的精彩表现也使美国人进一步实现了他们的目标,即改变全球对美国足球的态度,

"我们正在逐步实现这一目标,"贝哈尔特说。"你需要像今晚这样的比赛,否则人们很难对它有一个好的评估。

"但我们还没有完成,我们希望继续前进。"

美国队长泰勒-亚当斯同时称赞了他的球队的 "下一个男人 "的顽强精神。

亚当斯说:"肯定会更喜欢三分,"他说。"但绝对对今晚所有球员的表现感到高兴。这是下一个男人的心态。

"伙计们奔跑着,竞争着,直到他们不能再跑了。

"这是一个充满起伏的三年旅程。但我们不能对自己太满意--我们必须找到负面因素并将其熨平。"

相关祝福语


相关文章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2007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