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祝福_祝福语大全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FIFA世界杯。梅西如何与阿根廷队友一起策划对墨西哥的惊天进球

2022-11-28 11:54:04
在谈到梅西的进球时,迪马利亚说,他给这位7届金球奖得主的传球是一颗 "大便",但他像往常一样最好地利用了它。
世界杯-梅西进球又中柱阿根廷半场1-0尼日利亚_国际足球_新浪竞技风暴_新浪网

时机到了,人也到了! 阿根廷需要在对阵墨西哥的比赛中取得胜利,以提高他们进入16强的希望,梅西迎难而上,在禁区外打进了一个漂亮的进球,为他的球队取得了1-0领先。梅西的惊人一击赢得了全世界球迷的大量赞誉。为梅西的不可思议的进球提供助攻的安赫尔-迪马利亚现在公开了阿根廷队长如何制定进球策略,他发现了墨西哥对他的球队的防守方式中的一个漏洞。

阿根廷队在与墨西哥队的比赛中一直在努力创造高质量的机会,直到梅西的绝杀球打开了大门。后来,恩佐-费尔南德斯在禁区左角射出一记弧线球,为球队确保了2-0的胜利。

在谈到梅西的进球时,迪马利亚说,他给这位7届金球奖得主的传球是一颗 "大便",但他像往常一样,最好地利用了它。

"国家报》援引这位前皇马球星的话说:"我给他扔了个大粪,但他总是能找到解决一切问题的办法。"重要的是,球到了他手里"。

迪马利亚进一步透露,梅西自己看到了暴露墨西哥计划中的防守弱点的机会。他要求他的队友在某种情况下把球给他,以便得分。当这种情况出现时,这位阿根廷队长将球送入了球门后方。

"迪马利亚说:"在[进球]前一分钟,我们已经谈过了。"他说,他们的位置很深,很窄,在[区域]内,所以他们前面的空间会出现,要尝试把球给他。我等待着那一刻的出现,并把它给了他。他打进了一个巨大的进球。我已经没有话说了。我有机会与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一起在俱乐部踢球,并在国家队踢了14年,对我来说,利奥就是一切。

"我们已经计划好了,"迪马利亚在一个漫长而疲惫的夜晚结束时继续说道。"我们知道前45分钟会非常复杂。墨西哥知道平局可能是可以的,因为他们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对阵沙特阿拉伯,他们可以在那里获得胜利。我们知道下半场会打开局面,事实就是如此。"

梅西和阿根廷的小组赛任务还没有全部结束。他们还有一场与波兰的比赛。如果战胜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率领的球队,就能确保阿根廷队进入淘汰赛。失败将意味着他们的竞选活动落幕。

相关祝福语


相关文章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2007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