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祝福_祝福语大全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为阿拉伯足球开启新的黄金时代

2022-11-29 11:13:40
2022年世界杯参赛球队简介:沙特阿拉伯
上周,沙特人享受了他们最快乐的公共假期之一。由于这是一个完全出乎意料的休息日,这种欢呼声被放大了。他们的国家队刚刚在卡塔尔世界杯的小组赛中以2-1击败了阿根廷。政府认为这很重要,值得放假。

这场胜利是对他们球队努力工作的肯定,也是对球迷支持的肯定,最重要的是足球,它的全球吸引力比任何其他运动都更能跨越大洲、语言群体和文化。

沙特球星萨米-贾比尔(Sami Al Jaber)在接受《国家报》采访时说,他的国家的新心态将证明是决定性的。无论接下来发生什么,不可否认的是,这场胜利将改变一代球员的心态。

周日,在摩洛哥,在其球队2-0击败比利时之后,也有类似的感觉。主教练瓦利德-雷格拉吉说,他的球队将进一步提高,现在 "可以做任何事情"。摩洛哥自1986年以来首次进入世界杯的淘汰赛。

也许这种喜悦最集中在这些胜利的国家。但它也扩展到了整个阿拉伯世界。由于赛事在该地区举行,这一点得到了提升。卡塔尔队可能无法进入下一阶段,但它已经完成了一次真正的全球世界杯,可以说是最大的胜利。

它一直是阿拉伯人骄傲的中心,也是多年来阿拉伯文化在广袤土地上形成的纽带的最佳提醒之一。对他们来说,2022年世界杯不仅仅是卡塔尔的,它从根本上说是阿拉伯的。在涉及区域球队的比赛中,卡塔尔统治家族的存在和欢呼,只是这种情况的一个例子。

对于来自更远的地方的人来说,在多哈观看世界级的足球比赛,同时可能在阿布扎比或迪拜逗留,显示了海湾地区社会、经济和旅游业的活力,从其航空业到其规模庞大的酒店,最重要的是,它传播了其好客精神的信息。随着海湾地区在地理和经济上成为本届世界杯的中心,海湾合作委员会地区再次肯定了其作为一个现代强国的声誉。

足球可能是一项始于西方的运动。但几十年来,它一直受到全世界的喜爱。考虑到这一点,现在是时候让人们对这项运动的兴趣超越最著名的西方联赛和国家队了。这届世界杯已经推动了这一进程。不仅仅是来自中东的弱势国家,已经多次超越了人们的期望。也许现在人们对世界上不太出名的国内联赛的兴趣会增加。

最重要的是,卡塔尔世界杯正在向全世界传播足球的信心。谁知道在下一届世界杯上会有多少次阿拉伯国家的胜利。它很可能比我们这次看到的要多。2022年的卡塔尔,无论在球场内外,都是多年来这种转变的最有力的标志之一。

相关祝福语


相关文章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2007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