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祝福_祝福语大全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2022卡塔尔世界足: 美国1-0击败伊朗进入淘汰赛

2022-11-30 10:50:44
普利西奇破门美国1-0击败伊朗晋级16强,淘汰赛将对阵荷兰_手机新浪网
美国男子国家队(USMNT)在一场不胜不休的比赛中以1比0击败伊朗后,在国际足联世界杯上继续前进。

这是一场不成功便成仁的比赛。数以百计的奥斯汀足球迷出现在Haymaker,为美国队欢呼。

"奥斯汀居民和足球迷马特-岑卡(Matt Cenca)说:"每个人都聚集在一起,支持美国队,为我们已经取得的这一重大成就享受美好时光。

美国已经有八年没有参加过世界杯了,球迷们知道这其中的利害关系,要么赢下伊朗,要么回家。

"奥斯汀居民和足球迷查尔斯-贝肯多夫(Charles Beckendorf)说:"肾上腺素,等待看是否会有进球的期待,这非常有压力,但却是一种好的压力。

美国国家队在上半场打进一球,并最终取得了胜利。

"足球就是生活,观看足球很有趣,世界在这个时候走到一起很有趣,"贝克恩多夫说。

球迷们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了期待。

"进入世界杯本身就是一项壮举,但对于我们来说,要真正巩固你作为足球和足球强国的地位,你必须走出小组赛,"美国歹徒奥斯汀分会社区外联负责人伊曼尼-威廉姆斯说。

这支年轻的球队表明他们可以做到这一点,奥斯汀的球迷也在支持他们。

"我在奥斯汀非常兴奋,这里一直是美国顶级的足球城市之一,也是全国第一的世界杯观赛城市,"威廉姆斯说。

这场胜利让美国队得到了3分,在小组赛中总共得到5分,他们晋级16强。

美国国家队将于周六上午9点在FOX 7奥斯汀频道对阵荷兰队。

相关祝福语


相关文章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2007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