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祝福_祝福语大全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FiFa世界杯:日本与西班牙的交锋记录

2022-12-01 11:27:50
亚洲球队再爆冷!日本2:1逆转德国!不惧“死亡之组”,日本喊出:闯入八强、改写历史| 每日经济新闻

争夺国际足联世界杯16强席位的比赛将在E组进行,日本队将于周四在哈利法国际体育场对阵西班牙。

路易斯-恩里克的球队被剥夺了提前进入淘汰赛阶段的资格,因为他们在上周日的第二轮小组赛中被德国队1-1逼平。

在创纪录的7-0大胜哥斯达黎加之后,替补出场的阿尔瓦罗-莫拉塔在一小时后入网,使拉乔亚队领先,并使德国队在小组赛阶段出局,之后尼克拉斯-富勒克鲁格恢复了平衡,给汉斯-弗里克的球队带来一线希望。

至于日本队,他们在上周的谢幕战中,在落后的情况下以2-1战胜德国队,为他们连续第二次出现在淘汰赛阶段拉开了序幕。

然而,四天后,森雅司的球队被打倒在地,他们以1-0的比分输给了哥斯达黎加,Keysher Fuller在第83分钟打进一球,让Los Ticos获得了急需的胜利。

日本队在周四需要一场胜利来保证他们在26强中的位置,因为他们目前在E组中排名第二,与排名第三的哥斯达黎加同积3分,离排名第一的西班牙只有1分。

要做到这一点,武士蓝必须避免重蹈覆辙,在2001年4月的友谊赛中,他们以1-0的微弱优势击败了西班牙。

在那次交锋中,前瓦伦西亚中场鲁班-巴拉哈为曾经的世界冠军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在第90分钟在新阿尔坎格球场抓住了一个胜利者。

然而,日本队将从他们在过去两场对阵欧洲国家的比赛中取得胜利的事实中获得勇气,他们在2021年6月以1-0的方式战胜了塞尔维亚,然后在上周三的E组首战中惊艳了德国。

相关祝福语


相关文章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2007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