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祝福_祝福语大全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FiFa世界杯:瑞士和塞尔维亚正面交锋,进入世界杯16强

2022-12-01 18:57:50
世界杯未签约巴西】重游瑞士和塞尔维亚重演2018?

卡塔尔多哈(美联社)--当塞尔维亚周五在世界杯上对阵瑞士时,这将是一场进入淘汰赛的头对头淘汰赛。

自从4月份的比赛抽签将他们与大热门巴西队分在G组后,这对欧洲对手似乎就注定要在974体育场进行一场赢球晋级的小组赛。

"我们在比赛开始时就知道,与塞尔维亚的比赛将是这个小组的决赛,"瑞士队长格拉尼特-夏卡在周一1-0输给巴西后说。

这一结果甚至在对喀麦隆的最后一场比赛之前就把巴西送进了16强,而把瑞士留在了第二位,可能只需要与塞尔维亚打平就能晋级。瑞士人并不打算为平局而战。

"我不知道世界上有哪支球队会以0-0为目标上场比赛。那真的很危险,"瑞士中场球员Djibril Sow说。

不过,瑞士在现代比赛中已经证明了处理这些情况的记录,在过去两届世界杯和过去两届欧锦赛中都从小组赛中晋级到16强。

塞尔维亚自从成为独立国家以来,还没有参加过世界杯的淘汰赛,而且相对缺乏比赛经验--自2010年以来参加了四届世界杯中的三届,但没有参加过欧洲杯--也许在卡塔尔表现出来了。

周一,在半场两边的比赛中占据优势后以3-1领先喀麦隆,塞尔维亚人失去了控制,并迅速丢掉了背靠背的进球,扳平了比赛。

到目前为止,塞尔维亚的5个失球是小组其他国家的总和,而瑞士只让卡塞米罗在巴西1-0获胜的比赛中射门得分。

瑞士无法迫使巴西门将阿利松-贝克尔进行扑救,但周五应该有两个合适的创造性威胁得到恢复。谢尔丹-沙奇里扮演着球员的角色,诺亚-奥卡福的速度和直接发挥可以在比赛后期使用。

沙奇里和哈卡是关键人物--他们的进球和挑衅性的庆祝活动--当瑞士队在上届世界杯上以2-1赢得同样的比赛。沙奇里出生在科索沃,这个前塞尔维亚省份在2008年宣布独立。塞尔维亚不承认科索沃的独立,两国之间的关系仍然很紧张。夏卡的父母最初来自科索沃,他们是阿尔巴尼亚人的后代。他的哥哥为阿尔巴尼亚国家队效力。

那是在俄罗斯的一场比赛,塞尔维亚球迷仍然遗憾地记得,两名后卫对前锋亚历山大-米特罗维奇的明显犯规没有被判罚。

米特罗维奇在卡塔尔对喀麦隆的比赛中打入了他的第一个进球,尽管与杜桑-弗拉霍维奇的合作关系没有得到发展。

塞尔维亚主教练德拉甘-斯托伊科维奇在对阵喀麦隆的比赛中没有叫上弗拉霍维奇,因为这位尤文图斯前锋在开场2-0击败巴西的比赛中迟迟没有从最近的腹股沟伤势中恢复过来,缺乏比赛的锐气。

除非喀麦隆在周五对巴西的比赛中不太可能取得大胜,否则瑞士和塞尔维亚将争夺积分榜第二名,并在下周二与H组冠军(可能是葡萄牙)进行最后的16强比赛。

这可能适合任何一支球队。塞尔维亚通过在里斯本的胜利获得了来到卡塔尔的资格,在他们的预选赛小组中排名第一,而瑞士和葡萄牙在6月的欧洲国家联赛中交换了主场胜利。

相关祝福语


相关文章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2007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