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祝福_祝福语大全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孙正义和韩国队为葡萄牙队训练,世界杯16强席位岌岌可危

2022-12-02 11:05:56
2022世界杯亚洲有几个名额(4.5名)
韩国将需要努力和运气的结合,以便晋级2022年世界杯的下一阶段,因为他们准备在周五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中面对葡萄牙。

这支亚洲球队在H组中以1分排名第三,落后于组长和已经获得资格的葡萄牙队5分,并落后于加纳队2分。

韩国人不仅需要获胜,还需要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加纳和乌拉圭之间的比赛--对他们有利,才能与葡萄牙一起从小组赛中晋级。

加纳队的胜利将使他们的积分达到6分,并将意味着韩国队的比赛结束,无论他们与葡萄牙队的比赛如何。

然而,如果韩国赢了他们的比赛,而加纳输了他们的比赛或以较差的进球数打平,那么韩国就可以获得晋级资格。乌拉圭的胜利也将使他们的积分上升到4分,并有资格竞争。

孙兴民还没有为韩国队在比赛中取得过进球,韩国队在0-0战平乌拉圭之后,又以3-2狂输给加纳。孙兴民在代表托特纳姆热刺参加欧洲冠军联赛时,在一次挑战中左眼周围多处骨折,之后他戴着保护面具参加了卡塔尔的比赛。

还有一种可能性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有可能在比赛中休息,因为球队已经通过。九天内的三场比赛可能被证明对这位37岁的前锋来说是太多了,他本赛季还没有为曼联打过重要的时间。

罗纳尔多在周三错过了球队的训练,而是在健身房完成了一次训练,他有可能被保存到16强。但他在周四参加了训练。如果罗纳尔多仍然缺席,这将给冈卡洛-拉莫斯或安德烈-席尔瓦这样的人一个难得的机会,在前场首发。

相关祝福语


相关文章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2007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