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祝福_祝福语大全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国际足联世界杯:日本球员在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表现出武士精神,将晋级16强

2022-12-02 11:27:10
└亚洲杯-世界杯赛程2022时间表第一场_世界杯2022出线名单
后卫长友佑都周四说,日本显示出他们有在世界杯上竞争的 "胆量",此前蓝武士惊险地击败了西班牙,挺进16强。

日本队击败了德国和西班牙,以E组头名出线,在落后的情况下深挖潜力,在两场比赛中取得了艰难的胜利。

森雅司的球队现在将在16强中对阵克罗地亚,长友相信他们能够在对阵2018年世界杯决赛选手时再次取得令人震惊的胜利。

"世界上没有人相信日本会获得这个小组的第一名 - 没有人,"长友说。

"但我们相信,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也相信。我们向世界展示了日本人的胆量是什么样的。"

长友说,尽管西班牙队在第11分钟通过阿尔瓦罗-莫拉塔打进一球,但比赛还是 "按计划进行"。

尽管西班牙队的压力很大,但日本队在半场结束时没有再丢球,下半场初段,都安律和田中青的两个进球完成了转折。

"我们知道我们有可能会丢掉一个球,我们知道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我们就会一败涂地,再丢掉一个球,这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长友说。

"我们为这种情况做好了准备,我们把它保持在一起。没有一个球员崩溃。"

日本队在第二场比赛中1-0输给哥斯达黎加后,森雅苏受到了严厉的批评,但长友说,尽管早期受到了挫折,但教练坚持了他对西班牙的战术。

"经理没有动摇。如果经理不动摇,球员也不会动摇,"长友说。

这场比赛与日本队2-1战胜德国队的比赛模式相似,下半场的两个进球改变了比赛的形势。

在比赛中首次出场的后卫谷口祥子说,当杜安的进球打进后,"气氛发生了变化"。

"他说:"对我们来说,它改变了,对整个体育场来说,它也改变了。

"感觉和对德国的比赛一样,我们觉得我们可以继续做下去。"

日本队现在将面对四年前一路杀入决赛的克罗地亚队,并且在周四早些时候将比利时队甩出了比赛。

长友在国际米兰与马塞洛-布罗佐维奇、马泰奥-科瓦契奇和伊万-佩里西奇并肩作战,但他相信日本队可以应对他们的质量。

"他们是世界级的球员,他们也有莫德里奇,"他说。

"他们是一支拥有很多天赋的球队,但我绝对相信我们可以超越他们。我相信我们的球队有这个实力。"

长友说他在对西班牙的表现中 "感受到了日本足球的力量"。

"他说:"比赛按照计划进行,我们获得了胜利,这让我感受到了日本足球的成长。

相关祝福语


相关文章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2007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