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祝福_祝福语大全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2022世界杯:韩国希望在与排名第一的巴西的比赛中延续意外的表现

2022-12-03 11:03:31
韩国球迷谈世界杯分组,看轻加纳、乌拉圭,要给C罗致命一击!|球迷|C罗|乌拉圭_新浪新闻
韩国队击败了巨大的赔率,进入了卡塔尔世界杯的淘汰赛阶段,当他们周一在第16轮对阵巴西队时,他们将用房子的钱来玩。

排名第28位的韩国队和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队之间的这场不胜不败的主场比赛将于周一晚上10点在多哈的974体育场开赛,韩国队则在周二凌晨4点开赛。

很少有学者预计韩国队会走到这一步,尤其是在他们以无球平乌拉圭和3-2输给加纳的比赛开场后。周五等待韩国队的是一场必须获胜的比赛,泰格勇士队也需要小组中其他球队的帮助才能晋级。

对韩国来说,星星完美地排列在一起,他们依靠黄喜灿最后的进球以2-1击败了葡萄牙。乌拉圭2-0击败加纳,帮助韩国队,他们最终在进球数上与乌拉圭并列,但在下一个平局类别,即进球数上以4-2击败他们。乌拉圭再进一个球就会把韩国队送回家。

一路走来的一些幸运弹跳也密谋着将韩国队送入淘汰赛。在11月24日的那场开幕战中,乌拉圭两次击中门柱。韩国对葡萄牙的第一个进球是由金英权打进的,是在韩国的一个角球击中葡萄牙队长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背部并落在金英权的脚下。

韩国队将面临他们最困难的考验,巴西队将争取他们的第六个世界杯冠军。

不过,巴西队并没有完全让卡塔尔队着火,在三场小组赛中只进了三个球,并以1-0输给喀麦隆队,结束了G组比赛。他们仍然以6分赢得了小组赛,尽管只是以微弱的差距战胜了同样拥有6分的瑞士。

内马尔是足球界最大的明星之一,他因在揭幕战中脚踝受伤而错过了过去两场比赛。据报道,内马尔已经准备好在周六进行带球训练,并可能在对阵韩国队时出场。

在双方最近的一次交锋中,巴西队以5-1击败了韩国队,这是6月份在首尔举行的一场友谊赛。韩国拒绝在面对世界第一的时候退缩,坚持他们标志性的积聚式足球风格。但他们在面对巴西队的高位逼抢时很挣扎。

韩国队没有中后卫金敏在的服务,他当时受伤了。他是韩国队最好的后卫,也是能够快速传球以缓解压力或运球摆脱困境的人。

在6月的那场比赛中,金正恩本可以有所作为。但他在卡塔尔的比赛中因右小腿受伤而步履蹒跚,在对葡萄牙的比赛中没有出场。

无论金正恩能否出场,预计这次韩国队对阵巴西队时也会采取同样的方式。主教练保罗-本托还没有偏离在卡塔尔的建设品牌。

一路走来,他让那些怀疑他的战术(基于赢得控球权的理念)能否在世界杯上对那些能对韩国队进行控球的球队奏效的批评者闭嘴。

韩国球员在这里的整个世界杯期间都表示,他们始终相信本托的体系即使面对有利的对手也会奏效。而对葡萄牙的惊心动魄的胜利给这支已经有很多信心的球队打了一针强心剂。

"仅仅因为我们与巴西队的比赛,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将仅仅为能在淘汰赛中出现而感到高兴,"对葡萄牙队打进制胜球的黄喜灿说。"我们希望打得好,为我们的球迷赢得胜利。"

相关祝福语


相关文章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2007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