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祝福_祝福语大全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12月3日2022年国际足联世界杯:荷兰和美国之间的比赛结果与分析

2022-12-03 12:29:07
2022年卡塔尔2022世界杯小组赛,荷兰和美国成功进入八强。三场小组赛,荷兰国家队两胜五球,美国国家队一胜两平。目前在国际足联的排名中,荷兰国家队排名第8,美国队排名第16。双方差距非常明显,所以本场比赛荷兰国家队获胜的可能性比较大。

荷兰与美国的比赛将于12月3日23点举行,球迷们期待着他们的精彩表现。

荷兰国家队最好成绩(亚军)

荷兰国家队的形势分析

荷兰国家队作为A组第一支球队,阵容更加合理。不仅拥有众多优秀的运动员,而且主教练范加尔有着非常丰富的比赛经验和出色的执教能力。荷兰国家队近年来在国际比赛中成绩优异,都非常稳定,保持着连续15场比赛进球的纪录。荷兰国家队的前锋贝尔文和加克波配合的非常好,展现了完美的经济状态。球队得分最关键的核心在于后防线。以范·代克、德里等运动员为首的荷兰国家队为球队的防守提供了重要保障。戴克和德里盖是效力于大联盟前五名俱乐部的主力球员,他们在场上往往表现出色。小组赛,荷兰国家队只丢了一球,这也说明他们的防守能力非常出色。

美国2022世界杯大名单-2022卡塔尔世界杯-美国国家队-奥分体育
美国国家队的形势分析
本届世界杯小组赛,美国国家队以第三名的成绩成功晋级世界杯。1930年乌拉圭首届世界杯,美国国家队获得第三名。2008年世界杯小组赛,美国连续击败比利时和巴拉圭。这是美国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第11场世界杯比赛。小组赛美国1-1逼平威尔士、英国0-0、伊朗,以小组第二的成绩顺利进入淘汰赛。三场小组赛,美国国家队进了两个球。在过去的18场比赛中,美国队从未对欧洲巨人队零失球。小组赛第二轮0-0战平英国也说明了他们有出色的防守能力。
外媒预测2022世界杯:亚洲球队全垫底,梅罗止步16强,亚军难出线_英格兰队_威尔士队_巴西队

进攻方面,美国国家队相对有限。第15场有11个小球,所以对阵荷兰国家队不会有大比分。
 

相关祝福语


相关文章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2007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