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祝福_祝福语大全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国际足联世界杯: Bilicki和查普曼为12月5日的比赛所做的选择

2022-12-05 11:43:33
2022卡塔尔世界杯克罗地亚队阵容
Dan Bilicki的选择
克罗地亚1,日本1
日本在本届比赛中对逆转并不陌生,它在小组赛阶段的三场比赛都属于这种情况--击败了德国和西班牙,但输给了哥斯达黎加。克罗地亚的经验非常丰富,它将知道如何应对亚洲人带来的任何压力。但我们已经看到武士蓝能够有效地反击,在这里可以再次做到。这场比赛应该通过点球来决定,我们会让克罗地亚在这方面占优势。

保罗-查普曼的选择
克罗地亚2,日本1
日本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出惊人的韧性,你永远不能指望他们,而且不断地在发挥作用。克罗地亚喜欢放慢比赛节奏,控制球并支配比赛的节奏。风格上的良好对比,但最终克罗地亚的中场应该是这里的决定者。


巴西队世界杯惨败揭秘首发阵容赞助商定!_国际足球-五洲热报_新浪竞技风暴_新浪网
巴西2,韩国0
巴西看起来仍然像在以3/4的速度漫步在这场比赛中。它在进攻中出现了一些令人不安的伤病,内马尔和加布里埃尔-热苏斯似乎没有希望复出。Richarlison和Gabriel Martinelli看起来很好,乍一看应该不是问题,但伤病或牌可能会挑战他们的深度。韩国队不会让他们轻松的,我们都知道孙兴民可以提供一个辉煌的时刻,可以震惊南美人,但最终它需要一个巨大的运气来超越巴西。

相关祝福语


相关文章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2007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