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祝福_祝福语大全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卡塔尔世界杯 - 英格兰准备迎接对法国的 "最大的考验"加雷思-索斯盖特

2022-12-05 12:07:10
加雷思-索斯盖特承认,当他们在周六的四分之一决赛中面对持有者法国时,英格兰将面临他们世界杯雄心的 "最大考验"。
2022世界杯B组首轮:英格兰6比2胜伊朗萨卡梅开二度| 2022卡塔尔世界杯| 英格兰队| 伊朗队| 新唐人中文电视台在线

加雷思-索斯盖特承认,当他们在周六的四分之一决赛中面对持有者法国时,英格兰将面临他们世界杯雄心的 "最大考验"。索斯盖特的球队从紧张的开局中恢复过来,然后在周日在Al Bayt体育场举行的16强冲突中以3-0的比分战胜塞内加尔。周末,英格兰队将回到Al Khor沙漠,与法国队进行一场激烈的对决,希望成为自1958年和1962年巴西世界杯以来第一支连续赢得世界杯的球队。

虽然在对阵塞内加尔的比赛中,乔丹-亨德森让他们取得了领先,哈里-凯恩和布卡约-萨卡也在对阵非洲冠军的比赛中入网,但索斯盖特知道德尚的球队在等级上有很大的提升。

"这是我们可能面临的最大考验。他们是世界冠军,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人才深度和杰出的球员。索斯盖特说:"他们非常难对付,也很难进球。

"这是一个奇妙的挑战。这是一场历史性的竞争,过去的比赛都很精彩。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可以参与其中,并与最优秀的人进行测试。"

在巴黎圣日耳曼前锋Kylian Mbappe的推动下,法国队在16强中以3-1击败了波兰队,就在英格兰队进入1/4决赛前几个小时。

姆巴佩在对阵波兰队的比赛中两次出手,在今年的比赛中已经有五个进球。

"姆巴佩当然是一位世界级的球员。他已经在本届比赛和以前的比赛中送出了重要的时刻,"索斯盖特说。

"格里兹曼也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我们非常了解吉鲁,他们也有出色的中场球员。这是一个巨大的考验,但我们真的很期待。"

英格兰队长哈里-凯恩同意索斯盖特对法国队的光辉评价,他说。"周六将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夜晚。法国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是卫冕冠军。

"如果你想赢得世界杯,你必须与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比赛,而法国绝对是其中之一。"

特别的东西
尽管英格兰队有充分的理由害怕法国队,但索斯盖特可以通过指出他的球队在进入比赛的最后阶段时正在进入状态来进行反击。

在今年的世界杯上,英格兰队已经在四场比赛中打入了12个进球,是该国在单一主要赛事中进球最多的球队。

英格兰队战胜塞内加尔队的关键是多特蒙德队的中场球员裘德-贝林厄姆。

贝林汉姆成为自1966年以来第一位在世界杯淘汰赛中获得助攻的青少年,当时他为亨德森的开球提供了帮助。

这名19岁的球员还参与了凯恩的进球,并证明了英格兰队在塞内加尔开场后扭转局势的所有最佳时刻的催化剂。

索斯盖特赞扬了贝林汉姆的发展,在他为伯明翰队在英格兰二级联赛踢球仅仅两年后,他说。"我认为最大的事情是心态。

"多年来,我们在年轻球员身上做了很多工作,但使其与众不同的是心态、动力和学习的欲望。他拥有所有这些。

"我认为我们无法预测他将会多么迅速地成熟。在过去的三个月里,这已经达到了另一个水平。

"我们一直想在年轻球员身上投资,因为他们可能会成为一些特别的东西。一开始你会受到一些影响,因为他们进来的时候不会是完美的。再往后,你会得到这些类型的表现。"

看着托特纳姆热刺前锋凯恩在比赛中的第一个进球,对索斯盖特来说是另一种鼓舞。

"你可以看到那给哈里带来的提升。他说:"他的连线比赛又开始了。

"对于任何一个前锋来说,当你没有进球的时候,它就在你的脑海里,当你得到那个进球的时候,这是一个巨大的信心提升。这将对他有很大的好处"。

相关祝福语


相关文章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2007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