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祝福_祝福语大全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2022世界杯 葡萄牙6-1战胜瑞士的毁灭性胜利 即使罗纳尔多被放在板凳上

2022-12-07 11:01:26
葡萄牙6-1战胜瑞士的毁灭性胜利表明,即使罗纳尔多被放在板凳上,球队仍然是致命的。
足球》C羅「帽子戲法」 助葡萄牙挺進歐足總國家聯賽冠軍戰- 自由體育

2022年12月7日
坐在板凳上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看着他的替代者,21岁的贡卡洛-拉莫斯上场,上演了世界杯比赛中的第一个帽子戏法,葡萄牙以6-1的大比分战胜了瑞士。

周二比赛的早期节奏不温不火,随着新人拉莫斯的第一个进球为葡萄牙队打开了闸门,瑞士队在半场结束前又打进了三个球,没有得到回应。

罗纳尔多的缺席似乎几乎是次要的,因为球队走到了一起,表现出了毁灭性的团结,即使他们的超级明星队长坐在板凳上。

曼努埃尔-阿坎吉在第56分钟为瑞士队打进了漂亮的一球,但这只是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孤注一掷。

第72分钟,罗纳尔多在雷鸣般的掌声中走上球场,随后将一记强有力的射门送入瑞士队的球网,但被裁定为越位,不允许进球。

葡萄牙人现在跨入了四分之一决赛,将于2022年12月10日在Al Thumama体育场对阵巨人杀手摩洛哥。

相关祝福语


相关文章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2007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