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祝福_祝福语大全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2022世界杯参赛规则放宽阿联酋足球迷将涌向卡塔尔

2022-12-07 11:15:50
在卡塔尔放宽了世界杯剩余时间的入境规定后,阿联酋居民希望能实现他们的足球梦想。
卡塔尔,2022年世界杯的东道主,这引起了争议

在取消了海湾地区公民和居民获得Hayya卡的要求后,多哈准备迎接新一波来访的支持者,Hayya卡就像赛事的入境签证一样,可以前往该国。

当局已经采取行动,允许没有门票的球迷在淘汰赛阶段开始前在卡塔尔沉浸在狂欢的氛围中。

这一决定可能会引发旅游热潮--四分之一决赛将于周五开始。

由于英格兰、巴西、阿根廷和法国等拥有大量追随者的国家仍然处于激烈的比赛中,许多球迷可能想亲自品尝一下世界杯的味道。

持有门票的支持者仍然需要使用Hayya系统,因为这可以防止欺诈性地进入体育场馆。

44岁的伊拉克工程师穆纳夫-阿尔塔伊(Munaf Al Taee)居住在迪拜,在听到最新的公告之前,他已经放弃了参加这场全球盛宴的希望。

Al Taee先生说:"之前,在听说Hayya卡的要求后,我放弃了旅行观看比赛的想法,"他对迭戈-马拉多纳的热爱激励他追随阿根廷。

"现在,我认真考虑前往卡塔尔观看淘汰赛阶段的比赛,以享受这种氛围。"

44岁的穆纳夫-阿尔塔伊希望能亲自体验卡塔尔世界杯。照片。穆纳夫-阿尔-塔伊
他已经开始寻找比赛门票,因为他知道他将能够自由进入卡塔尔。

"他说:"虽然我知道现在的门票会很贵,但对我来说,能现场观看比赛是一个梦想。"我以后会决定是乘车还是乘飞机。

"最后八支获得资格的球队都是顶级球队。我支持阿根廷,因为马拉多纳。我迫不及待地想买到周五阿根廷对[荷兰]的比赛门票,支持他们。谢谢你,卡塔尔"。

摩洛哥的胜利激发了旅行
39岁的阿拉伯裔加拿大人穆尼尔-沙尔托尼(Mounir Shaltony)在摩洛哥战胜西班牙的出色点球大战后,正在计划一次多哈之旅。

他在周二的戏剧性比赛之前告诉《国家报》,如果阿特拉斯雄狮队取得了胜利,他将前往旅行。

他说:"我对参加世界杯的前景感到兴奋,因为我正在努力避免航班和背后的物流,"他说。

居住在迪拜的苏丹人阿瓦德-纳贾罗渴望在多哈品尝到戏剧性的表演。

"我以前从未参加过世界杯,现在我超级兴奋,想去完成一个梦想。我不确定能不能去,因为等待的时间太长了,而且生活安排很忙,"这位32岁的人说。

"我以前从未去过多哈,现在我可以去参加一个特殊的场合。"

机票和酒店价格
希望成为足球节一部分的球迷需要快速行动,因为表演赛决赛将于12月18日举行。

根据Skyscanner周二的数据,周六英格兰队对阵卫冕冠军法国队的往返机票,从1670迪拉姆(454美元)起,飞往杜拜。

同一天,从阿布扎比出发的最便宜的直飞航班是阿提哈德和卡塔尔航空的2,935迪拉姆。

同一天从沙迦出发的航班,阿拉伯航空的价格为2814迪拉姆起。

世界杯官方球迷住宿网站显示,当晚的公寓价格约为1,428迪拉姆起。

球迷村的住宿起价略低于730迪拉姆,而三星级酒店的房间则从830迪拉姆起。

该网站提示说,房源有限。

门票以先到先得的方式分阶段出售,希望在卡塔尔世界杯官方网站上购买的人可以通过在线排队系统购买。

该网站指出,目前的门票需求 "非常高",预计排队系统将出现长时间的等待。

英格兰对法国的比赛门票在二级市场上的售价高达16,477迪拉姆。

卡塔尔当局警告说,任何未经世界足球管理机构FIFA许可而出售或交换比赛门票的人都将面临高达25万里亚尔(66,000美元)的罚款。

从迪拜或阿布扎比驾车前往
海湾合作委员会的公民和居民希望开车到卡塔尔,从周四开始,不需要Hayya卡就可以入境。

要做到这一点,你需要在过境前12小时通过卡塔尔内政部网站申请车辆入境许可。

官员说,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

球迷们仍然可以选择穿越陆地边界,将他们的车留在沙特阿拉伯一侧的指定停车场,然后乘坐巴士前往多哈。我们在这里有一个完整的指南。

相关祝福语


相关文章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2007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