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祝福_祝福语大全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卡塔尔世界杯 美国的肯尼亚体育迷在卡塔尔品味世界杯的精彩瞬间

2022-12-08 10:57:16
担心为中国反封控示威火上浇油,央视世界杯转播删减观众席特写

想象一下,一个在卡塔尔参加比赛的足球迷自豪地举着肯尼亚国旗。

认识一下在美国的博士毕业生,肯尼亚人恩根加(Ng'ang'a Njenga),他已经在卡塔尔和他的侄子一起观看了三场小组赛和两场淘汰赛。

在他参加的每场比赛中,尽管哈兰比明星队不是这里的参赛者,但Ng'ang'a都热情地展示肯尼亚国旗和颜色。

恩根加观看了涉及塞内加尔、突尼斯和加纳的三场小组赛,以及上周末的两场16强赛,即荷兰对美国和英格兰对塞内加尔。

"我支持所有的非洲球队,因为我是一个自豪的非洲人,更是一个肯尼亚人,"他在哈利法国际体育场说,在A组的比赛中,泰兰加狮队以2-1击败厄瓜多尔队之前,他在塞内加尔球迷中间说。

"我在这里完全代表了我的国家,尽管Harambee Stars没有出席。我遇到了其他国家的球迷,他们自豪地穿着他们的国旗,他们对我在这里的存在表示赞赏。足球让人们走到了一起,"Njenga说。

旅行观看重大体育赛事对恩金加来说并不陌生。

在西雅图,他一直是世界七人制橄榄球系列赛圣地亚哥、拉斯维加斯、洛杉矶和加拿大温哥华站的常客,关注他心爱的肯尼亚七人制橄榄球。

他参加了在旧金山举行的2019年七人制橄榄球世界杯,肯尼亚在24个参赛国中获得第16名。

但是,是什么让他跑了11879公里去观看一个他的国家没有参与的比赛?

"我喜欢体育,即使肯尼亚没有参加世界杯,我也必须来这里。恩甘加说:"这里的条件刚刚好,我很喜欢这种经历。

他独自安排了这次旅行,并说除了机票外,其他费用都很合理。比赛门票的价格在250QR(8,431先令)和800QR(26,981先令)之间。

热爱运动的Njenga在21世纪初移居美国,是一名心理健康从业者,最近毕业于精神病心理健康专业,拥有博士学位。

在20世纪90年代的学生时代,他是达戈雷蒂高中和埃格顿大学的门将,在移居美国之前,他在肯尼亚省级联赛中为基安布县的亚利桑那FC、吉坎布拉队效力。

这位50岁的健康人在美国踢休闲足球,是一名训练有素的裁判,在大学和青年发展比赛中担任裁判。

他为非洲球队加油,和他的母亲大陆的其他人一样,对他们早早被淘汰感到泄气。

"塞内加尔在对阵英格兰时显得毫无准备。他们糟糕的传球和新秀的错误让英格兰队轻松获胜。喀麦隆、突尼斯和加纳的表现不尽如人意。摩洛哥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说。

将于昨天飞回美国的Njenga总结了他在多哈的逗留。"这非常好。交通的便利和容易程度令人惊讶。卡塔尔真是太棒了。

"我几乎可以为计划参加2026年世界杯的人感到遗憾。请注意,美国的一些城市非常昂贵和拥挤。这将是一个与卡塔尔完全相反的情况"。

但请放心,这位前业余守门员将在那里捕捉一些足球动作。

相关祝福语


相关文章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2007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