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祝福_祝福语大全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写祝福体育独家报道:有人看到英国球星拉希姆·斯特林飞回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

2022-12-09 15:36:34
在萨里郡的豪宅被恐怖分子盗窃后,他带着家人一起确保他们的安全。
这位27岁的英格兰王牌在周日英格兰3-0击败塞内加尔之前离开了多哈。
此前有消息称,他位于萨里郡的600万英镑豪宅被人闯入,令人恐惧。
但是昨晚有人在希思罗机场看到他,并开始了他返回卡塔尔的旅程。
他将加入三狮军团的队友,因为他们正准备周六对阵法国。
英格兰王牌拉希姆·斯特林被看到飞回卡塔尔与三狮军团的世界杯球队团聚——在他在萨里的豪宅被盗后,他带着家人一起走了。

这位27岁的切尔西边锋在英格兰3-0击败塞内加尔的16强比赛前离开多哈,此前有报道称他价值600万英镑的房子被盗。

但斯特林昨晚在希思罗机场被拍到。在周六晚上英格兰和法国的四分之一决赛之前,他开始了返回卡塔尔的旅程。

这位边锋将错过很多重要的准备,他在比赛中首发的可能性很小。

英格兰王牌拉希姆·斯特林昨晚在希思罗机场拍了一张照片。他正在回卡塔尔的路上。
这位27岁的切尔西边锋在英格兰3-0击败塞内加尔之前离开了多哈。

据悉,斯特林(图为家中)上周被入室盗窃的消息“震惊”了。
他的回归是在英足总的一份简短声明之后,声明中写道:“拉希姆·斯特林将回到英格兰在卡塔尔的世界杯基地。

这位切尔西前锋暂时离开去处理家庭事务,但现在他有望在周五对阵法国的四分之一决赛前在瓦克拉特重新归队。

据悉,斯特林上周被入室盗窃的消息“震惊”了。

在得知他将于周日晚上离开后不久,一名发言人表示,当他的家人在家时,武装袭击者进入了他的财产,他想回来。

但警方后来表示,当他们的家人从卡塔尔回来时,他们发现珠宝和手表被盗,并补充说他们没有收到武装入侵者的报告。

萨里警方周三早上表示,他们在接到牛津肖特可疑活动的报告后,逮捕了两名涉嫌入室盗窃的男子,并试图确定这些男子是否与斯特林家附近的入室盗窃有关。

周二晚上,这些人被发现在一个花园里有可疑行为,一架直升机和警犬被部署。

不久后,警方又发表声明,称不认为两者有任何联系。
据了解,斯特林的一些英格兰队友正在基于这一可怕的事件检讨自己的安全。

三狮军团的队友卡尔文·菲利普斯(Kalvin Phillips)昨天表示,斯特林的入室盗窃让所有英格兰球员担心家人在外的安全。

27岁的菲利普斯说:“一旦一名球员经历了这一切,你脑海中总会有一个想法,这可能会发生在你身上。

当你在那么远的地方,家里还有家人,那种感觉真的很糟糕。

拉希姆感觉很好,可以和我们一起回来了——我们很高兴他的家人都没事。这将是一个巨大的提升。

拉希姆是一名了不起的球员,显然因为发生的事情他不得不飞回家。

我们很高兴现在一切都好了。他可以重新加入我们,并在下一场比赛中发挥重要作用。我们期待着它。

相关祝福语


相关文章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2007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