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祝福_祝福语大全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体育要闻-英格兰球员收养在世界杯训练营发现的流浪猫,这只猫要回家了

2022-12-12 17:11:45

英格兰球员收养在世界杯训练营发现的流浪猫,这只猫要回家了

 
体育-事实证明,在结识了一位新的毛茸茸的朋友之后,英格兰队终究不会从世界杯上空手而归。
 
三狮军团在周末的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惨败给法国队,但幸运的是,对于一些英格兰球员来说,这并不全是厄运和悲哀。
 

球员们正在收拾行李准备回国,但这一次,一个新的 "吉祥物 "将和他们一起回家。
 
在他们四个星期的逗留期间,这只猫会跟着球员,每天晚上在周围等待食物。
 
据《体育》报道,在英格兰世界杯征战期间,沃克告诉英足总的官方媒体频道。"他只是有一天在那里,所以我们刚刚收养了他,我和Stonesy。
"他说:"欢迎戴夫上桌......有些人真的不喜欢这只猫,但我爱他。
 
在四分之一决赛之前,斯通斯被问及猫斗之后的戴夫。
 
"戴夫很好,"他说。"那天晚上他和另一只猫发生了一点争执。我想他们是为了争夺地盘和食物而打架。但他做得很好。
 
"希望我能坚持我的承诺,如果我们能赢得世界杯,他将和我们一起回家。戴夫很好,谢谢你的关心。"
 
据《写祝福体育》报道,据推测,沃克或斯通斯将收养戴夫。
 
然而,戴夫并不是唯一一只在比赛期间抢夺焦点的猫。
 
写祝福体育》报道说,在巴西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一位媒体官员让一只猫上了讲台,让记者们惊呆了。
当小维尼修斯正在向一名记者提问时,当这只猫坐到他旁边时,他努力保持镇静。
 
《写祝福体育》报道,在巴西队对阵克罗地亚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一位媒体官员允许一只猫登上讲台,让记者们惊呆了。
 
当小维尼修斯正在向一名记者提问时,当这只猫坐到他旁边时,他努力地保持着镇静。
 
当前锋开始爆笑时,这位媒体官员抓住猫并把它扔到了地上,这让记者们听得喘不过气来。
 

相关祝福语


相关文章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2007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