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祝福_祝福语大全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斯卡洛尼在与荷兰队的冲突后说,阿根廷尊重所有世界杯对手

2022-12-13 12:28:03

阿根廷和荷兰球员在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发生冲突
阿根廷和荷兰球员在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发生冲突


阿根廷教练莱昂内尔-斯卡洛尼为他的球队在对荷兰的四分之一决赛中的火爆胜利的行为进行了辩护,因为梅西和他的球队今天将注意力转向了进入世界杯决赛。
两届冠军在卢赛尔体育场对阵2018年决赛的克罗地亚,胜利者将在周日的决赛中面对法国或摩洛哥。


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阿根廷队在该场比赛中可以说是参与了迄今为止的比赛,荷兰队在比赛中奋起直追,在停顿时间内将比分扳成2-2,并将比赛拖入加时赛。
斯卡洛尼的球队最终在点球大战中以4-3获胜,但他的球员们很快就激怒了他们的对手,梅西和射门英雄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公开瞄准了荷兰老板范加尔。

裁判安东尼奥-马特乌-拉霍斯被大量罚下,国际足联宣布对两个联合会的球员和官员在这场脾气不好的冲突中的不当行为进行纪律处罚。
但斯卡洛尼昨天淡化了这一影响,他坚持说:"之前的比赛是我们两支球队,即荷兰和阿根廷,必须以这样的方式进行的,这就是足球。在足球中,有时你必须防守、进攻,有些比赛,你知道,事情可能发生。

可能会有争论,有更多的挑战,但这就是全部。这就是为什么有一个裁判员来伸张正义。
而我们只需要结束这种想法,认为阿根廷就是这样,我们通常有这样的行为。

我们输给了沙特阿拉伯,我们没有说什么。我们在巴西赢得了美洲杯,我们经历了梅西、[莱昂纳多]帕雷德斯和内马尔的最有体育精神的行为。
他们都坐在马拉卡纳体育场的隧道里,所以我真的不相信这种非体育行为的想法。

阿根廷教练Lionel Scaloni

我们需要展示我们的自豪感,我们只是按照我们必须的方式来踢比赛。然后有一个负责做决定的裁判。事情在裁判吹响终场哨的那一刻就结束了。
所以,我们尊重所有的球队,现在的荷兰、克罗地亚和我们面对的所有对手。这是自第一场比赛以来我们的主要特点和个性特征之一。
我们需要结束这种认为我们不是好的赢家或输家的想法--这与我们作为一个团队、一支球队以及我们代表这个国家的方式的实际情况相去甚远。
 

相关祝福语


相关文章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2007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