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队长说:"能够做到这一点,能够通过在决赛中进行最后一场比赛来结束我的世界杯之旅,是非常令人激动的事情。 " />

写祝福_祝福语大全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体育-法国淘汰摩洛哥,与阿根廷的决赛就此展开

2022-12-15 13:24:43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半决赛在卡塔尔阿尔霍尔的阿尔贝特体育场举行,法国队的特奥-埃尔南德斯在对阵摩洛哥的比赛中打进了第一球

卡塔尔多哈--在法国队周三以2-0击败处于劣势的摩洛哥队后,法国队将在一场重量级的世界杯决赛中对阵阿根廷队,而基里安-姆巴佩将与梅西展开较量。


由于西奥-埃尔南德斯和兰德尔-科洛-穆阿尼在Al Bayt体育场的进球,持有者法国队保持了成为60年来第一支成功卫冕奖杯的球队的趋势。

摩洛哥是有史以来第一支进入世界杯半决赛的非洲球队,像他们在整个比赛中所做的那样进行了战斗,并被主要穿着红色和绿色衣服的观众所鼓舞。

但是,Azzedine Ounahi在最后几分钟的射门被Jules Kounde从门线上解围,这可以说是他们最好的机会。

法国队在七届比赛中第四次进入决赛,如果他们周日在卢赛尔体育场取得胜利,他们将成为自1962年巴西队以来第一支保留该奖杯的球队。

卡塔尔多哈-在法国队周三以2比0击败处于劣势的摩洛哥队后,法国队将在一场重量级的世界杯决赛中对阵阿根廷队,而基里安-姆巴佩将与梅西展开较量。

由于西奥-埃尔南德斯和兰达尔-科洛-穆阿尼在阿尔贝特体育场的进球,持有者法国队继续成为60年来第一支成功卫冕奖杯的球队。

摩洛哥是有史以来第一支进入世界杯半决赛的非洲球队,像他们在整个比赛中所做的那样进行战斗,并被主要穿着红色和绿色衣服的观众所怒吼。

但是,Azzedine Ounahi在最后几分钟的射门被Jules Kounde从门线上解围,这可以说是他们最好的机会。

法国队在七届比赛中第四次进入决赛,如果他们周日在卢赛尔体育场取得胜利,他们将成为自1962年巴西队以来第一支保留该奖杯的球队。

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在更衣室里向他们表示祝贺,他于周三飞往卡塔尔观看了这场比赛。

法国队主教练迪迪埃-德尚高兴地表示。"有情感和自豪感。

"显然,今天是另一个重要的步骤,现在将有另一个步骤。

"我们已经在一起一个月了。这从来都不容易,但现在就是这样--到目前为止,这是一种快乐,我的球员也得到了回报。"

决赛将不可避免地被誉为梅西和他的巴黎圣日耳曼队友姆巴佩之间的战斗。

尽管姆巴佩自己没有进球,但他在周三的两个法国队进球中都有参与,他用一个运球和射门创造了第二个进球,这个进球被挡在了无人盯防的替补科洛-穆阿尼的路上,轻松入网。

‘冠军之梦’

不过,阿根廷将看到法国队防守脆弱的时刻,梅西和朱利安-阿尔瓦雷斯--周二对阵克罗地亚的半决赛中的两个进球者--将乐于利用这一点。

摩洛哥主教练瓦利德-雷格拉吉(Walid Regragui)为其国家历史上最大的比赛制定的计划受到了伤病的影响。

他希望欢迎中后卫Nayef Aguerd回来,但他在最后一分钟退出,然后队长Romain Saiss在21分钟后不得不离开球场。那时摩洛哥已经落后了。

在姆巴佩的射门被挡出后,埃尔南德斯无视法国队每次进攻时的哨声,在后门柱上以高超的技巧射门得分。

这只是摩洛哥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二个失球。

有那么一刻,看起来好像洪水泛滥了,但阿特拉斯雄狮奋起直追,当贾瓦德-亚米克的高空球被洛里斯推到门柱上时,他们几乎扳平了比分。

但下半场法国队取得了胜利,当科洛-穆阿尼上场换下奥斯曼-登贝莱时,他第一次触球就进球了。

"24岁的科洛-穆阿尼说:"我只是想不明白,这太疯狂了,我们在做梦。"决赛不仅仅是要打,而是要赢。"


梅西参加了他的第五届世界杯,他在卡塔尔一直是一个有使命感的人,渴望通过带领阿根廷获得自1986年马拉多纳激励南美人获得冠军以来的第一个世界杯冠军来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加冕。

周二,梅西在半决赛中发挥了天才的闪光点,帮助阿根廷以令人信服的3-0战胜了克罗地亚。

35岁的梅西后来证实,他预计周日的决赛将是他在世界杯上的最后一次亮相。

"阿根廷队长说:"能够做到这一点,能够通过在决赛中进行最后一场比赛来结束我的世界杯之旅,是非常令人激动的事情。

以上,想了解更多内容,请收藏本家网站

相关祝福语


相关文章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2007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