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祝福_祝福语大全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蓝鹰队强行与马龙队进行冠军决战

2022-12-17 12:40:52


他们成群结队,是菲律宾大学(UP)的支持者,穿着他们学校的深红色衣服。

他们离开赛场时都是蓝色的。

亚典耀在中段表现强劲,周三以65-55战胜了卫冕冠军,迫使UAAP第85季男子篮球冠亚军进行决战。

Ange Kouame在三局两胜制的第二场比赛中带领蓝鹰队冲锋陷阵,在Smart Araneta Coliseum得到19分和11个篮板。

"亚典耀主教练塔布-鲍德温说:"我们活着就是为了再战斗一天。"今晚每个人都看到了体育战斗的意义。这就是我们大家在总决赛中期待的那种比赛。"

凯-巴伦盖在系列赛首场比赛中没有得分,他在低位刺穿了UP的防守漏洞,突出表现为在泽维尔-卢塞罗身上的扣篮,使蓝鹰队充满活力。

但在大圆顶球场上,亚典耀的防守却大放异彩。

蓝鹰队在上半场就以严密的防守迷惑了对手,拒绝了马龙队的高质量投篮。UP在第二场比赛中的得分是Goldwyn Monteverde接手教练工作以来该校的最低得分。

亚典耀和万国邮联在周一的比赛中争夺所有的弹珠,马龙队对明星前锋卢卡洛的状况很警惕,他在第四场比赛中早早地在上篮的过程中左膝受伤,最终被抬下场,亚典耀以59-44领先。

泪流满面的卢克罗

Lucero在坐着的时候流着泪说,后来他感觉到并听到自己的膝盖裂开了。

"我们预计会有一些调整,这又回到了原点。鲍德温说:"他们会试着预测我们的调整,因为我们会做出调整,即使我们赢了,'。

Kouame和Geo Chiu在油漆区跳起了华尔兹,他们的快速传球将亚典耀推到了前面。Ballungay的扣篮为蓝鹰队定下了基调,他们成功地击溃了马龙队的每一次反击企图。

Kouame的三分球和Forthsky Padrigao的进攻将亚典耀推到了11分,然后Terrence Fortea的三分球让马龙队继续保持比赛。

但Kouame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这位身高6英尺10英寸的中锋通过一次扣篮和一次断球后的反击让蓝鹰队看起来很不错,将他们的领先优势重新扩大到两位数。


早些时候,马利克-迪乌夫作为本赛季的最佳个人表现者获得了他的最有价值球员(MVP)奖杯。

这位来自塞内加尔的6英尺11英寸的大个子在淘汰赛中以平均10.8分、10.9个篮板、2.9次助攻、1.6次盖帽和1.5次抢断填补了数据表。

"我只想说谢谢你的祝福,"迪乌夫在第二场比赛开始前举行的颁奖仪式上说。"感谢我的队友们,但工作还没有完成。我希望在两三个小时内,我们将在我们的学校里进行庆祝。"

迪乌夫和队友卡尔-塔马约与亚典耀的帕德里高和戴夫-伊尔德丰索以及东部大学的路易斯-维勒加斯一起,预定了神话五人组的席位。

Padrigao平均得到11.0分、5.5次助攻、4.4个篮板和2.4次抢断,在MVP评选中获得第二名,而队友Ildefonso每场能得到13分和8.3个篮板。Villegas是一个一劳永逸的人才,他以13.1分、8.1个篮板、3.8次助攻和1.9次抢断的成绩带领红色勇士队重新崛起,而Tamayo则平均得13.8分和7.7个篮板。
 

相关祝福语


相关文章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2007860号